close

11.

該來的還是會來,假期已經結束了。

暑假還很長,但是阿曜卻要回學校去。

他苦笑的告訴我一長串學校替他安排的訓練。

為了出國比賽的訓練。

才剛抵達到家,阿曜就被通知。

他被選中參加世界網球青年選拔,十月份要去德國比賽。

我拍拍手,笑著看著他,他則是一臉無奈。

後來阿曜很忙,我沒什麼時間能遇見他。

直到那天,阿曜打電話來邀我去吃冰。

「大忙人,好久不見啊!」到達了約好的冰店,我一眼就認出坐在角落裡發呆的大帥哥。

「是啊,我快累死了!」他回我一個笑,臉上真的能夠清楚看出疲累的神情。

「要不要幫你按摩啊?」我問道,他點點頭。

我拿出一套完備的按摩器具,當場在冰店裡眾人驚訝的目光下,做起按摩小妹的工作。

走出冰店,已經下午四點了,陽光還是很刺眼。

「要我送你回家嗎?」阿曜付完錢,問道。

「不用,你還是趕快回家休息吧!!不然要怎麼參加比賽?」我搖頭。

「好吧,那你小心點厚!」朝我揮了揮手,他慢慢的走向對面的機車。

遠方有一台速度快得不是很正常的轎車正往這個方向來,覺得不太對勁,我開聲要提醒阿曜。

哪知道那台轎車忽然又加快了速度,那個方位,就像要往阿曜撞去。

「阿曜!」我叫道,但是來不及了,那台車就要撞上阿曜。

沒有多想,毫不猶豫的跑上前將阿曜給推開。

第一次慶幸自己跑步很快,才能趕上。

第一次慶幸自己跑步很快,才能替阿曜擋下。

被撞上的瞬間,不怎麼痛,隱約之間,好像看到血涔涔的流了出來。

我閉上了眼,嘴角微微的勾起。




光線很刺,有人在我身旁說著話。

我努力的睜開了雙眼,眼前的景象卻是矇矇矓矓的。

「她醒了!」有人說道。

「小瑞,你看的到嗎?我是媽媽呀!」母親的臉靠了上來,她的臉上還留著淚痕。

我點點頭,看的到,只是不太清楚。

「她現在的情況還不是很穩定,尤其是視網膜有輕微破裂的傾象,最好是在住院觀察一段時間比較保險,而且這段時間,不要讓她有太大的情緒波動。」一個陌生的男子向母親說著。

母親點點頭,送著醫生出去。

病房裡很空,只有消毒水的味道。

母親又進來了。我問她阿曜有沒有事?

她搖搖頭,我鬆了一口氣。

很想再問她阿曜現在在哪,但是覺得好累好累...

我再度閉上了眼。

後來母親告訴我,肇事者已經被警方抓到,他供稱是被阿曜的同學收買,純粹是嫉妒阿曜被選中了比賽,想要給阿曜一個警告。後來那個人被記了大過,退學,再也沒再出現。

我待在病房裡,覺得很悶。

沒人來看過我,我倒是對這不以為意。

只是連阿曜,我都沒見過他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