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Last Update:2010.11.24

 

 

 

1. 本格以分享我喜歡的音樂、影片、藝人資訊情報為主,如有任何影響他人權利的請來信告知會刪除。

 

2. 原則上不接受沒出現在部落格的影片、音樂求檔,有分享但沒載點的文章可以用悄悄話問我是否有檔原。

 

3. 影片音樂連結失效時請拜託留言告訴我

 

4.音樂主要以mediafire為主、影片則以megaupload為主(一個月以上都沒有人下載的檔案會被我刪除,之後請留言告知補檔)

 

 

 

 

>>>我的廢話

 

 

 

 於是在經過將近半年的懶散,我又決定要再來耕耘這塊土地了,不過坦白說,這次能夠維持多久其實我也不知道。畢竟,長期以來我都是以介紹日本音樂、日本娛樂為主,但在我的心思已經完全被韓國給抓走的現在,實在沒什麼太大的動力再去關注日本藝能界...而說到韓國音樂、韓劇、娛樂,我的資訊又太淺、太薄弱,實在沒有資格去寫一些所以的介紹文(而且其實現在網路太發達了,隨便一找關於韓樂的網站or部落格,沒有成千也有上百),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想太多,沒錯,我就是想太多啦~

 

 啦哩啦喳扯了一堆,重點就是以後我能更新還是會更新,有人要看我就寫,沒人要看我就看心情寫,走向大概是跟以前一樣隨性吧,喜歡什麼就跟大家分享什麼(話說好像以前就是這樣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