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好久沒有貼文章了......
哈哈 總覺得把這裡變娛樂向之後要貼自己的創作很怪...
まあ....

 

 

5.


散落滿地的衣物,空氣中瀰漫著情慾的味道,原田躺在一之瀨房裡那張豪華的雙人床上,全裸的身子僅蓋著一條薄薄的被褥。

「你怎麼會在出現那裡?」原田問道。

一之瀨伸長了手將床頭櫃的香菸拿了過來,然後坐起身,熟練的點了火,先抽了一口,才緩緩答道:「因為你推了我的約會,所以我也沒其他地方去了,只好在外頭等你,看你什麼時候會發現我囉。

語氣中還頗有裝可憐的意味。

原田有些疑惑著自己似乎也沒告訴一之瀨她今天會在那裡的事,但也就這樣擱在心裡沒有問出口。

「剛才哭的那麼慘,現在心情好多了沒?」一之瀨右手抽著煙,左手將原田攬到了他胸前,親暱的問道。

「沒事了。」聞著從一之瀨嘴裡呼出的香煙味,原田淡淡的回答著,心裡卻想著她和一之瀨的關係。

從來不輕易讓他人看到的脆弱的自己,卻恰好被一之瀨目睹。

而自己就像個溺水的人,急著抓著任何可以支撐的東西,完全無法再在一之瀨眼前掩飾。

於是放肆的大哭,狠狠的抱緊著他,怕一放手又會失去,擁抱、親吻、救贖。

這不是件好事,因為她很清楚一之瀨並不是個好對象。

一之瀨和她只是床伴之間的關係,沒有辦法當那個真正救贖她的人。

「腦袋瓜又在胡思亂想什麼了?」看見原田出神的模樣,一之瀨輕輕的敲了敲她的頭。

原田搖頭。

「是在想那個把你弄哭的傢伙嗎?」一之瀨隨口問道。

「怎麼可能。」原田立刻否認。她一秒鐘也不想讓自己的腦子裡停留那傢伙的身影。

「不過他也真過份呢.....說話說的這麼狠....」像是替原田感到氣憤,一之瀨說起這話時口氣帶點不悅。「你曾經得罪過他嗎?」

「他才剛來店裡做沒多久,更何況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就沒給我好臉色看了。」原田並沒有確切的把發生的事都告訴一之瀨,只是向他表示江宇曜究竟有多可惡的對待她。

「那傢伙...叫做江宇曜是吧?」

「嗯,怎麼了?」原田點點頭。一之瀨接著又問道:「他從台灣來的?」

「聽藤...聽之前的同事說的。他好像是從台灣來交換留學的。你問這幹麻?」原田疑惑的問道。

「幫你報仇啊~確定他在這裡無依無靠的,就可以找一批人去狠狠扁他一頓了。」一之瀨有些半開玩笑的說道。

「不用了,我沒那麼小氣。反正以後上班就把他當作隱形人就好。」原田揮了揮手,她不想做這麼無聊的事。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們來做些別的事吧.....」一之瀨話鋒一轉,將手上的煙給熄掉,另一隻又不安份的在原田的胸前移動著。

原田沒回答,直接主動的翻過身吻上了一之瀨的唇。

燈又被關上,只剩下微微的喘息聲。

 


*


那天之後,原田和一之瀨的關係似乎跟之前變的不大一樣。

不再只是僅僅單純的床伴,卻又沒有互相交往的承諾。

以前見了面就是上床,再沒其他;現在卻會約著看電影、吃飯、逛街。

原田只知道這種情況非常的糟糕,但是她卻又無法下定決心阻斷這一切,僅管她明明知道一之瀨並沒有跟他的女友分手。

跟之前交往過的男人不同,一之瀨細心、溫柔又很體貼,偶爾接到的鮮花裡還會夾帶著甜蜜的卡片,原田不得不承認她對一之瀨愈來愈有好感。

但是這樣下去不行.....

她自己清楚的很,一之瀨不會是她等待的那個人,而且以一之瀨的個性對她冷淡也是早晚的事情。

接近下班時間,原田坐在休息室裡想著,卻怎麼樣也無法下個結論。

江宇曜走了進來,撇了她一眼,隨即就收拾起自己的東西。

用眼角餘光偷偷的瞄著他,原田有點怨恨的在心裡將責任都推給江宇曜。

如果不是他那天說出那種話,今天局面也不會變的如此。

江宇曜大概是真的很討厭她,雖然她怎麼樣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那天之後,連一句「怎麼那天先走了」的話也沒有,更不用說是道歉了。

望著江宇曜離去的背影,原田最後決定還是先回家泡個澡,走一步算一步。

 


*

然而老天卻不給她走一步算一步的機會,出乎意料的麻煩已經先早上門來。

回到家,她驚訝的看著門口一整箱的信件。

不認為會是什麼愛幕者所寄來的,當下她只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果然,進了門,稍微拆了一封來看,內容全是不堪入目的字眼。

其他信件也都是大概相同的內容,每一封都赤裸裸的大罵她是個第三者、賤人、狐狸精。

甚至其中幾封還註明了如果還繼續下去,絕對會給她好看之類的警告。

把信全部丟回箱子,原田躺在地板上,輕輕的閉上了雙眼。

人還真不可貌相,回想起一之瀨那個有著甜美外表的女友,誰想的到她也會做這種事?

猶豫著是否要打電話給一之瀨,電話居然剛好就響了起來。

來電顯示上恰巧是"一之瀨和矢"。

「喂?」

『明天晚上有空嗎?』

「嗯,明天沒排班。」

『最近又有一間新的義大利餐廳開幕了,我已經預約好了。明天晚上七點去接你?』

「好,我在我家等你。」


掛了電話,最終原田還是沒有將這件事告訴一之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