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接續在暗戀記事簿後的,沒看過可以在先去看一下。
然後.....這是他後來的故事...
終於  寫完了!

2008.1.28正式更名為曙光


1.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

喜歡到可以為他做任何事,包括替他死。

但是那個人卻從來也不知道。

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對我來說,黑暗的日子,過得特別久。

 

 我最近已經漸漸習慣了一切,能夠自己去上課,自己回家。

要學著獨立。

常常這樣告訴自己。

總不能一直麻煩著裕也,他一邊要上課打工,一邊還要應付他的小男友。

幸好日本對殘障人士的福利,這幾年來做的還不錯。

 


我是一個瞎子。

每天面對的就是一片的黑暗,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

父母一直想要把我的眼睛治好,但是跑遍了四處,所有的醫生都無能為力。

不過我並不會特別的嚮往光明,因為我曾經擁有過它。

而且,我還比較享受現在這個樣子。

至少,比以前還要好,看不見,看不見不想看的東西。

那麼,就不會想起不該想的回憶。

 


搬到日本來後,父親很大手筆的買下東京都裡的一棟房子,價錢貴的嚇人。

房子很大,所以他們又把一些房間給租了出去。

我和父母住在二樓,裕也和他的小男友小智住在三樓。

其他還有和我同班的小雅、隆介跟從美國來的留學生Renson住四樓。

一樓是我們所有人的交誼廳。

日子過得很平淡,心靈卻特別的充實。

只是,還有那麼些地方,空空的。

 

========================================


沒課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待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

沒辦法看到店裡的裝潢,但是這間店卻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溫暖。

在我的心中,它應該是一個簡單而時尚的小店。


 
習慣性的坐在角落的位置,薰替我送上和平常一樣的熱可可。

淡淡的音樂聲流盪在安靜的空間裡,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

真舒服。



然後薰朝我走了過來。

他的腳步聲有點急促,但是卻帶著規律的步伐。


「今天還有課嗎?」薰的聲音很好聽,總是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沒,想約我啊?」

「是啊,想約你去逛CD店。」

「嗯...那你要付錢嗎?」笑嘻嘻的問道。

「付錢是可以啦,但是你要讓我牽牽你的小手喔~」

「那有什麼問題,來,乖乖,媽媽牽~」我伸出手,在空中晃啊晃的。

然後我聽到薰的笑聲,他牽起我的手,我們一起走出了咖啡店。

 

走到一半,他突然停了下來。

「你幹麻?」

「給你一個驚喜,噹啷,我買了新車喔~」看不見他的臉龐,但是從他的聲音裡聽的到滿滿的炫耀。

我憑著感覺摸了摸,「還真的是新車耶,原來咖啡店小弟這麼好賺啊。」

他捏了我的臉頰一把,「你不知道我有多省吃儉用啊,」

「痛...」我撫著臉,都不會對瞎子手下留情的喔....

「上車吧。」我扶著他的肩,坐上了機車。

他將我的手抓住,環過他的腰,「要抱好,不然摔下去我不負責喔~」

「知道啦。」緊緊的抱著,飛快的速度對我這看不見的人實在有點刺激。

 

靠著薰的背膛,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好熟悉的感覺。

 

曾經,我也像這樣,坐在一個人的後座。

只是那時,我並不能像這樣抱著薰一樣,抱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