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802.jpg 

S.M. THE BALLAD - 太想念 너무 그리워 (Miss you)

2010.11.26 Release

Ballad

 

果然,我覺得奎賢的聲音後面還是得要接上厲旭or藝聲才對啊(完全個人偏見)

的確四個人的聲音都很棒,這首歌也很好聽,但我一直有種違和感(大誤)

然後我就要扯一下果然長年來的情誼下所合唱出來的歌是無法超越的,KRY最高!슈주 最高!

(以上這段完全偏題,完全在亂講話)

 

其實我沒有任何要anti這個團的意思,反正人家SM都說了,這個團沒有啥固定成員,而且未來也不只限SM的藝人,所以這次就當作聽聽好歌,享受一下難得的跨團合作(可惜神起的三隻....不然一定有他們的份),辛苦一下勞累的奎賢和鐘炫了(那J呢?沒關係他沒其他兩隻忙....)

 

S.M.-The-Ballad.jpg 

我想不用我講,大家也知道左邊數來第三個就是其實我覺得這個團主要是出來帶他的新人-지노(Jino) 吧

 

網路上目前還沒有太多關於他的資料(其實是自己懶得找),1992年生,2008被SM挖掘,經過兩年的訓練出道(才兩年),是SM要力捧的新人(大概),其實我和朋友有在想,到底他是要個人出道呢?還是其實是要替那個不知道啥時才會突然出道的少年天地(?)打頭陣?

 

SM_THE_BALLAD-2.jpg 

 

完整的專輯要29日才會發行,因為這又是受到兩韓事件的受害者(?)之一啊~

不過其實網路上還可以找到另一首鐘炫和JINO以及HENRY(負責rap)一起合唱的Don't Lie,但我手上目前只有短版的(約一分多鐘),所以就不特別放上來了。

 

 

S.M. THE BALLAD - 너무 그리워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