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744112.jpg

要以出產帥哥形男演員的D-BOYS從19名帥哥中選出4名成員組成了五人的型男特別團體。
咦?我這句話好像有語病,4個男生要怎麼組成5人團體呢?難不成另一個是........

 

這4名成員分別是五十嵐隼士(23)、瀨戶康史(21)、中村優一(22)以及荒木宏文(26),其實除了最後一個荒木我對他沒什麼印象,其他三人還真的可以說是人氣頂盛的D-BOYS,雖然一度看到名單時,想了一下為什麼沒有應該是人氣最旺的城田優,但後來突然發現...他畢業了。

五十嵐隼士演過最代表的作品應該屬當年爆紅,而且去年電影版也賣的很好的Rookies,另外瀨戶康史的出道作品(應該吧)則是戀空(雖然個人認為氣勢完全輸給電影版的春馬....),之後也演了不少的日劇,我個人覺得特別劇輪迴之雨裡和山本裕典演兄弟的智能障礙的瀨戶康史讓我還滿喜歡的(喂

中村優一我對他最有印象的是和良太郎,不是,是佐藤健演的電王吧......結果四個人裡面最熟的還是五十嵐隼士??

8774413.jpg 
(由左至右:五十嵐隼士、瀨戶康史、中村優一、荒木宏文)

話說上面那張瀨戶康史好像小女孩(飛踢

好啦,話說回來,到底4個男孩要怎麼組成5人團體呢?
其實最後一名成員是要從萬中選一的!!4月的時候將會展開選拔,也許到時候又會出現了一個大帥哥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