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真口香糖廣告-戀人篇、餐廳篇
共演者:榮倉奈奈

aucocouple.jpg 

 

這兩篇的內容也很妙,該說是搞笑吧哈哈
而且廣告裡斗真的頭看起來也帥多了(喂
奈奈很可愛~

順便奉上一個消息,雖然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秋季的世界奇物語會有斗真唷~
應該是10/15播吧(如果我沒腦殘記錯的話),不知道內容是啥咧,我實在是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耶?說起來山下好像還沒演過世界奇妙物語厚??(還是我不知道?)
J家我有印象的(撇開smap都演過了)好像就松潤和阿翔而以...

 

戀人篇:

餐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