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jpg
V6 - スピリッド
2009.06.17 Release

 

感覺很久違的V6!!我們家的Ken Ken!!(謎之聲:你早就把Ken給抛棄了!!)
這首歌乍聽之下還好,但愈聽會覺得愈好聽,而且一貫是讓人聽了就元氣滿滿努力想向上的好歌!!

 

 

2060-23793-227.jpg     2060-23793-229.jpg  2060-23793-231.jpg 
Music盤(初回限定盤) Visual盤(初回限定盤) 普通盤

 

 

初回限定盤裡會除了收錄スピリット這首歌之外還收錄了另一首CHANCE!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歌手寫給20th以及CC分別的四首歌曲!

 

  1. スタートライン【song by 大橋卓弥 from スキマスイッチ】/20th Century
  2. Desert Eagle【song by Spontania】/Coming Century
  3. red【song by アンダーグラフ】/20th Century
  4. Are you ready tonight?【song by Shigeo from SBK/The SAMOS】/Coming Century

 

而初回限定盤則有スピリット的PV還有特別的DVD,看提示猜對六個數字就可以看到特別的內容!
(什麼特別的內容?)

普盤則會多收錄兩首新歌曲,不過果然還是上面那兩盤更為引吸人吧!!

 

 

PV一開始我看到他們六個都穿工作服的時候,我笑了。
然後之前試聽的時候沒有很認真在聽,原來這次Ken Ken獨唱了一大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