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太無趣了連網誌都完全懶的寫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好值得紀錄的
沒辦法因為我不敢去認識某人所以只能這樣默默

這兩個禮拜期中考週
整個廢爆
那一點也不像期中考的期中考我已經不想再講了
只能說由於整天都沒課待在家裡就快要廢了
明明有一堆事情要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完全沒動力
所以現在的我完全是個廢人

星期六的時候要來個豆幫聚會
才不是咧
雖然阿咪要來台中
但問題是有兩個人要缺席
一個遠在高雄沒錢來
一個周定緯不來所她要回家看她阿嬤
總之沒有聚在一起的一天啊

十二月底想夜唱
但我突然很抱歉的想說位置我到現在都還沒訂
我到底在幹麻咧自己也不知道
而且KG的某名成員又不願意讓他家大叔跟我們一起去夜唱
明明就說我們不介意他攜伴參加了
而且大叔還有那個意願
就算他要帶正室來也是完全OK的 我們並不CARE跟阿姨相處啊

話說下下禮拜就要日檢
今年要過大概又很難了為什麼?
因為我都沒唸啊哈哈
不知道啦 明天明明還要考試
但是剛才睡了一個午覺之後我還快樂的打開了有閑俱樂部起來看
我還真的是有閑啊

明天要考的是英文耶
也。就。是。說.......

明天看的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