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諸事不順(其實也沒到諸事啦)
錢的問題仍然沒有解決
我的印章仍然沒有出現
做決定前真的要考慮清楚
因為連帶關係會影響的很深

我煩了
它到底何時會來
為何台中和台南明明很近的感覺
卻像和日本一樣的位置?

新生活還沒習慣
好多課都要自己去上
沒辦法
我是個不會去認識新朋友的人類
我是個打不進別人已組好的圈子的人類

中秋節本來明明很期待要回家
但現在很煩
既然你不相信我
那麼要不要以後你都幫我訂算了
反正你認為我是蓄意不回家的嗎
算了
反正你覺得是那樣就那樣
我已經不辯解了
也許真的三年後會愈來愈嚴重
但也是你一手造成的


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