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更新了(汗),但是看到今日人數並沒有驟減讓我有點慚愧,對於不管是不小心按進來的、或是會定時來收看我的網誌的人,總有種罪惡感啊...

這幾天沒更新其實有滿多原因的,一有為了報告所以沒時間更、二有打工打到很晚所以沒時間更、三有要寫另一個網誌的小說文所以也沒時間更...其實除了上述的原因之外,還有一個算是打擊到我的重大原因...

如果有人看前幾篇文章,播放是某V字開頭的,就會發現連結都失效了...老實說,這個V開頭的播放器都是我自己傳的,然後畫質會比較好一點,也比較不容易失效,但某天打開卻發現...我的帳號被刪除了,因此..所有上傳的影片也都沒了....雖然知道自己的這樣的行為本來就不對,但也是本著分享的心態...總有種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感覺啊...加上這幾天實在忙碌,也沒心情去傳新的,也沒心情去改掉所有的連結...

明天其實也有打工,但有時間的話會把連結修一修,然後再重新試一次,如果這次真的再....就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