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這個年就醬過完了雖然今天才初五 但初五對我來說春節就是已經おわり的意思
今天是我家祖先的祭日 然後又有一堆我討厭的傢伙要來我家吃飯
我又要假裝一張笑臉 應付著他們 疲累 這是我一直最討厭的一天

關於上一篇網誌 我鎖了留言
其實也沒什麼意思 只是覺得那時候的心情很複雜   我也不想聽到別人的意見罷了
而且那真的是一件太過難說的事情
不只是關於到我爸媽 也包括了我外婆 我阿姨 我媽媽那邊的親戚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跟我阿姨他們那邊的人比較好
因為他們一直很照顧我們
反正過年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可以正大光明和他們玩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近幾年來卻因為種種原因 漸漸失去了我記憶中的春節假期
我也知道 是因為長大了 不再單純的可以因為一件小事就滿足開心
唉呀呀 大過年的講這些幹啥呢

喔 整篇的point是在這裡
要來我家玩的花園幫的大家(?)
你們可能沒機會
因為我想你們大概是要六日來唄
但是距離咱們返台中只剩一個六日
但是那個六日我二姑姑要從台北下來
所以.........................沒辦法
哈哈 看到這裡有人一定會要來扁我
唉喲 誰叫你們不早約啊
我雖然沒上線但是可以call me啊
我的手機全天候除了睡覺時間以外都開著
不然咱們乾脆回台中以後
直接找某個假日殺回台南玩算了.....

好 心情不好的我介紹你們看監獄兔
不知道有沒人看過了 我也不知道他流行了多久
是我妹介紹我看的
很白痴的兔子的說
目前出到第二季 應該還會有第三季
日文叫ウサビッチ
他的公式網http://www.usavich.tv/
要看完整動畫的可以去優仕網看 搜尋打監獄兔就有了 目前有二十六集

    這是一隻超白痴的 官網有他的名字

  他非常的暴力 哈哈 很好笑 他最愛鞋子應該是C牌的

    那青蛙很愛跳舞

  這應該算獄卒之類的吧

  這是牢房裡  

剩下的就自己去看吧 真的很白痴就是了 但看完應該會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