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一篇....


4.

 一邊趕著作文,游皓筠還得一邊回覆好友的msn。

最近她的另一個好友愛瑪仕墜入愛河,搞的他們那一團的人每個都像是愛情軍師,每天忙著商量如何攻陷男方的心。

所以她僅管已經為今天老師訂下的作文題目傷透腦筋,還是得撥出一點頭腦來思考對策。

正當她以極為快速的打字速度回應著好友時,突如其來跳出的一個視窗讓她忍不住皺了眉頭。

又是誰啊?她沒好氣的自言自語道。

然後看到了對方顯示的名字時,卻訝異的盯著對話框裡的一句"Hello~"好一會兒沒有反應。

那串"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正是讓她錯愕的主因。

阿沛.....所以是那個盧沛原的意思嗎?

好不容易大腦又開始轉動,她邊思索著邊用鍵盤key上了"你哪位?"三個字。

很快的狀態列上屬於"阿沛"的那格視窗亮起了橘色的提示燈。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喂,我的狀態不就寫了很清楚嗎?阿沛=盧沛原"

所以真的是那個盧沛原。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呃...找我幹麻?"

當時和他交換了msn只是抱著一種隨便的心態,游皓筠沒想到對方真的把她加入好友,還主動來找她聊天。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聊天咩"

望著電腦螢幕游皓筠再度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隨便打了一句。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你現在很閒是嗎?"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還好啦,你很忙喔"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寫作文,然後幫朋友想點子。"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日文作文?很難嗎?"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題目很難發揮。"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啥題目啊"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海峽兩岸的衝突與日本的利益關係"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那什麼鬼題目啊"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嗯啊,我想到頭快破了"

然後盧沛原沒有再回應,游皓筠也樂的打開朋友開的會客室裡已經是一長串的發言。

最後的一行字是"紅豆生南國 說:Yu是死了喔 都沒回話"

於是她趕緊插一下話。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拍謝 我還活的好好的"

才想要繼續跟好友談論關於愛瑪仕的最新進度,盧沛原的對話框又冒了出來。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剛才去接電話"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女朋友打來的喔。"

下意識的就回了這麼一句,直到按出了送出鍵游皓筠才發覺自己似乎有點太過裝熟了。

但顯然對方並不在意。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屁啦,現在沒女朋友。"

她不知道自己為何居然會因為這個回答而感覺開心了一下。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行情有這麼差嗎?"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剛分手"

很好,她又不知道要回什麼了。

一邊詞窮,游皓筠一邊決定把作業給收回書包裡,打算明天的空堂再來寫,以現在的情況她絕對不可能一腦三用。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你覺得如果一個男的一直約某個女的出去,那個男的是怎樣?"

因為話題乾掉,游皓筠乾脆把愛瑪仕的問題丟給實際的男生探討一下。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要追他吧 那個女的是你嗎"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我朋友,對方是個大叔"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大叔?"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嗯啊,二十八歲的老人"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挖~好老 大了十歲"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是八歲 我朋友二十歲"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該不會你也二十了吧"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是的 小朋友有意見嗎?"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真假?看不出來耶"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哼哼 我自我介紹都沒在聽喔"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我對不認識或不熟的人沒興趣"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那你幹麻加我msn"

游皓筠實在不太想承認她對盧沛原的答案有些期待。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總覺得你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囉"

好籠統的答案,她扁了扁嘴,快速的打上: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說:所以你是慧眼識英雄囉"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 說:麥阿ㄋㄟ共"

然後兩人又繼續以這種白痴的方式對談了好一陣子,直到游皓筠主動表示要去洗澡,才結束了對話。

拿了換洗衣物,游皓筠踏著雀躍的腳步走向她小小套房裡的浴室。

老實說,盧沛原這個人和她所想的不太一樣。

偷偷觀察了好幾堂課,他給她的印象是個似乎很花俏愛打扮的男生,因為他穿的衣服幾乎沒有重覆過。

然而看起來又不太能跟班上打成一片,因為當其他的男生嘻嘻哈哈的笑成一團時,他往往是低著頭打瞌睡。

因此上回忽然被叫住問英文時,她著實嚇了好一跳,雖然她覺得是因為她幫了他一個忙的關係。

但經過今天的聊天...

她有種不太妙的預感。

但卻止不住嘴角的笑意,聳聳肩,踏入了浴室。

 

。後記 。

其實沒啥內容的一篇耶.....

都在msn聊天...哈哈

撐了很久才寫的這麼一點,我覺得我瘋了,把對話內容打入小說根本是自討苦吃。

光打狀態就打的很煩。

阿沛-英文報告也太機:你活該啊 自己神經病要打的

Yu-日文作文給我去死!:媽的 你說那什麼鬼話啊 不要以為你是男主角就這麼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