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都在吃東西....繼星期六晚上去斜張橋下吃魚大餐後
昨天早上我阿姨又打電話給我
邀我去唱歌......

我內心有掙扎了一下
想說下禮拜是期中考耶期中考
但我最後當然還是答應了(?!)
整個很有罪惡感

我們去台南一間新開的KTV唱歌
那間KTV真的非常的大
外觀看起來很像是汽車旅館的感覺
而且它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唱完之後本來以為就要回家了
結果我媽打電話來時
我阿姨卻說要請我們吃飯
於是
我們就跑去吃安平海產了

果然海鮮是我的最愛
銀魚蝦子(這兩天也吃了一堆蝦)螃蟹炸蚵仔螃蟹等等.....
吃的很開心
但這時報應來了
太概是一下子吃太好
我那弱胃開始痛了
僅管如此
我還是努力吃著........

最後回家時我還吃了一支雪糕.........













其實接下來才是本篇的重點...
山p4/20的日記說.....
他跟他媽媽還有斗真跟斗真的媽媽要一起去吃飯耶!!
這是.......
很閃很粉紅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