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豆幫人都很少增新網誌我自己也是
其實也不是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提不起動力來寫
最近人生很貧乏
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或目標
除了要準備十二月的日檢以外
或是十一月暫訂要約好豆幫人的聚會
或是十二月暫訂跨年要去夜唱之外

每次和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們一起上課時
就會覺得他們好有青春活力
感覺是期待著大學的生活
我們其實也不是沒期待
大概是文藻五年的生活我們已經玩過了
對很多事都已經疲累了
而且又融不入同年級的人的圈子
(雖然是因為我們自己不想打入的)
話說到大學生都會玩的聯誼
我們大概也沒機會啦
而且我也不想當那聯誼的主角
只是想當主辦人(?)


我覺得我在亂打
腦中沒東西又硬要打出來時
就是這種下場

明天又要上英文了
又可以看到軒軒和純純
但又很空虛
除了看他們以外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事


我的人生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