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2007生日賀文

斗真~生日快樂啊~
希望你新的一年可以有更多的演出機會
我要聽你唱歌啦~~
明年也要演舞台劇喔 最好是暑假演 這樣我才有機會去看啊!!






BL/同人   。慎入。






★護士,醫生~打針針。

 

 




如果你們都不是藝人。

 

 

===========================

 


結束了繁忙的工作,你回到家,終於可以好好泡個澡放鬆。

浴室的溫度隨著熱氣慢慢上升,你有些昏昏沉沉的。

頭慢慢的垂了下去。

然後眼睛不自覺的愈變愈小。

 

 

「如果你們都不是藝人的話,你想要以什麼身份和山下智久認識?」

突然聽到一個清脆的聲音,你嚇的什麼睡意都沒了。

浴池邊不知何時坐著一個打扮的非常特異的年輕女性。

你先是慌張的想拿些東西來遮掩裸著的上身,然後大喊著:「你...你誰啊,怎麼進來這裡的?」

女子像是對你的動作感到很有趣似的,嘴角勾起了笑,「你會害臊啊,那我變成男生好了。」

然後她就在你眼睜睜之下變成了一個帥氣的年輕男子。

你完全嚇傻了。

 


「如果你們都不是藝人的話,你想要以什麼身份和山下智久認識?」

男子也不管你的反應,而是重覆了剛才的問句。

 

大力的呼了一口氣,你決定告訴自己這個在作夢,然後漸漸冷靜了下來。

既然是夢,那麼就沒什麼好怕的。

所以你很認真的思考著男子說的話。

 

如果你們不是藝人。


「交換學校的學生。」怎麼想這都比較有可能。畢竟你們一個在北海道,一個在東京。

 

似乎是對答案感到不滿意,男子皺了皺眉頭。


「來點有創意的回答吧。」

 


於是你又再想了想。

 

「護士和醫生。」反正是夢,所以你就亂給了一個答案。

 

男子很開心的拍著手。

「好,這個答案我喜歡。」


然後他做了一個非常可笑的手勢,就像求O大O戰裡某個角色呼喚「哈哈路亞」的動作一樣。

 

一陣昏眩像是暴風雨一樣向你襲捲而來。

在你失去最後的意識前,只能微微的聽到一句。

「送你的生日禮物。好好享受吧~」

 

===============================

 

他睜開眼,看著眼前純白的天花板純白的牆壁還有純白的.....護士小姐。

「生田醫生?你沒事吧?」一個長的很可愛的護士正滿臉疑惑的看著他,還用手在他面前揮了揮。

生田醫生?

聽著這個稱號,他皺了皺眉頭。

然後他很快的想起了浴室裡發生的事。

這夢還沒醒啊?

低頭看了自己身上的裝扮,果然是個醫生的樣子。

所以這是代表他胡說的那些話被實現了?

稍微整理了下情緒,他決定就這樣順著走下去,反正是個夢。

不過是個挺詭異的夢就是了。

 

「我沒事。呃...」本來想問一下護士小姐一些事情,但他卻發現自己並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那我先出去了喔。」護士小姐還有點不解的看了他一眼,然後關上門離開了辦公室。

 


他站了起來,環顧著四周。

 

然後看見這辦公室裡居然有一片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外頭令人目眩神迷的美麗夜景。

 

就在他看的有些發愣時,開門的聲音引起了他的注意。

但還來不及回頭看是誰時,對方居然就將他整個人給抱在懷裡。


從對方身上傳來極為熟悉的味道....

「P?」忍不住叫出名字。


「上班時間還在這裡偷懶啊?」

「我沒有偷..你這是什麼裝扮?」一邊從山下的懷抱掙脫出來,他回頭卻看見令人傻眼的景象。

山下智久,金髮,穿著粉紅色的護士裝。

媽啊,所以....所以他在夢裡的夢實現了?

他真的變成了醫生,然後山下真的變成了護士了?

不可思議的盯著山下,生田此刻看著眼前稱得上壯碩的男人穿著男人夢想中的護士裝,快忍不住笑出來。

「我平常都這樣穿啊,你那是什麼表情啊?」山下有些不悅的看著生田因為要忍笑而顯的有些掙獰的表情。

粉絲們如果看到這樣的山下智久,應該是幻想破滅吧?!

生田斗真一邊在心裡嘲笑著,一邊終於努力停止了笑意。

「那你就出去吧,我要工作了。」他走回自己的辦公椅子坐下,決定要好好的演(?)完這場夢境。

「知道啦,我只是來提醒你,不要忘記我們晚上的約定。」山下也很乾脆的打開了門要走出去。

約定?什麼約定?

生田雖然滿腦子疑惑,但卻因為完全把一切當作是一場夢,索幸也點了點頭表示知道。

 

===========================


沒有意外的,生田很順利的幫兩個病人動了整型手術,還有替三個病人做了整型前的商談。

只是他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是什麼外科醫院的大醫生,沒想到卻是一間美容診所裡的主治醫師。

收拾著桌上的東西,他想著這個夢境何時會結束。


沒有敲門,山下又是直接的就走了進來。

這回他已經換掉了身上那套可笑的護士裝,穿回一般常見的T恤牛仔褲。

「你好了嗎?」

站起身來,生田走向山下。「嗯,好了。」

山下很開心的拉起生田的手,兩個人就這樣親密的一路走出了診所。

雖然是夢境,但幾乎一切都和現實沒什麼不同。

只除了他們現在的身份不是藝人之外。

對了.....

生田突然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在現實中,他的身份是....被壓的那一個,那夢境裡.....

應該換過來了吧。畢竟他是醫生,山下是護士,怎麼看都應該是醫生在上面。

更何況這是他的夢呢。

做了這樣滿意的推測,生田揚起了笑容。


駕著車回到住處後,山下突然說要將生田的眼睛給矇起來。

「為什麼?你有什麼目的?」

「我準備了一個驚喜給你啊,不過你現在還不能看,所以眼睛要遮起來。」

山下很有耐心的解釋道。

想不到有什麼其他理由可以反駁,生田也只好順從的讓山下矇上了自己的雙眼。

乖乖的被山下給牽進了屋子內,又乖乖的等了好一會兒。

「好了,你可以把布給拿下來了!」山下的聲音帶著滿滿的愉悅。

拿掉了布,睜開了雙眼,生田被眼前的景象完全的給震驚住了。

燭光,汽球,鮮花,大餐......

 

 







這些通通都沒有!!

 

 

生田愣愣的看著面前完全是急診室的佈置,疑惑的邊拿起了手術刀朝笑的開心的山下看著。

「這...就是你要給我的驚喜?」

「怎麼樣,很驚喜吧!!」對自己的成果感到很滿意,山下得意洋洋的說著。

他無言以對。

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夢啊?

山下接著不知道從哪又拿出了一套護士服和醫生的白袍,開始動手解著自己身上的釦子。

「你在醫院穿不夠回來還要再穿啊?」

這下生田真的完全無力了。

快醒醒吧,這個夢。

「你在說什麼啊?這是你之前答應我的耶。你也要穿啊。」脫掉了上衣,山下露出緊實的上半身。

那是這個夢自己的設定啦,不關他的事。

生田在心裡無聲的吶喊。

他有點半放棄的準備也換上白袍,但卻訝異的看見山下將那件醫師袍給套在了身上。

咦?

沒有發現他的疑惑,山下很快的就穿了醫師袍,看見生田衣服才解了一半,笑笑的靠了過來。

「你動作很慢耶。」說畢就自動的替他脫下了上衣,還趁機在他身上摸了一把。

糊里糊塗之間,生田已經被套上了護士服。

咦咦?

頭腦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他又被山下帶到了床上。

「等等等...等一下,為什麼是你穿醫師袍,我穿護士服?」好不容易回神過來,生田搶在山下要親上的他的臉之前急忙問道。

「傻瓜,你是怎麼啦,不是說好要玩角色互換?」輕易的用單手壓制住生田的手,山下的另一隻手正慢慢將剛剛自己幫生田釦上的鈕釦給一顆顆解開。

「角..角色互換?」掙扎著,生田卻怎麼也沒辦法阻止山下的動作。

「對啊,你當一天的醫生,我當一天的護士,然後......晚上回來你要給我獎賞啊~」邊說著,山下的手已經來到生田的私密處,

大掌輕輕的撫摸著,讓生田忍不住顫抖著。

所以!所以!!

所以他在這裡的真實身分是護士?!

他還是要被壓?

喔麥尬!!

打擊太過大導致生田已經完全的失去了抵抗能力,只能呆呆的任著山下將他吃的連喳都不剩。

「生日快樂啊~斗~真~」這是生田在快感來臨前,最後聽到的一句話。

 


=============================


你從惡夢中驚醒了過來。

才發現你洗澡洗到一半居然睡著了。

水早已經冷掉,忍不住打了個噴嚏,你趕緊站了起來將身體給擦乾然後穿上衣服。

想到剛才那可怕的夢,你還餘悸猶存。

幸好是夢,你鬆了一口氣。

 

 

門外有人在按電鈴,你邊想著這個時間有誰會來邊走去開了門。

然後,你下意識的就要把門給立刻關上但是很不幸的晚了一步。

山下智久,穿著護士服,站在你眼前。

「生日快樂啊~斗~真~」





Fin.




後記。

本來.....真的想要挑戰H文....

但我還是不行啊,下不了手....

誰叫我是個純情的少女(攤手)

其實這篇完全在亂寫   沒頭沒尾沒重點

斗真~我對不起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