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睏現在此刻是早上還不到七點
為什麼我要這麼早起來呢
因為等會八點有課
該死的因為校園太大沒有辦法在五分鐘十分鐘之內到達
所以只好早一點出門也就要早一點起床準備

我真的好想睡覺
昨天也是同樣時間起床
明天也要同樣時間起床
我想到睡到自然醒啦
可憐我星期六也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課表大概大致弄好了
現在很擔心
還沒開始打工 所以都最晚一點就睡了
但這樣就已經睡眠不足
如果開始打工 不知道幾點能睡
那我不就都不用睡了
唉     
真的好想睡覺
我現在是完全沒有意識的在打字
頭腦沒在動 只剩手自己在打

而且今天類似於滿堂
沒有辦法睡午覺


好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