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照常看著型男大主廚
(最近很愛料理節目)
我看的真的很認真
然後我媽在曬衣服
我妹在聽英文
我爸跟我哥不在

然後







突然耳邊
就聽到有個女生的聲在唱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我一度以為是電視裡有工作人員不小心在唱歌被錄到
或是我妹在聽的英文裡有人在唱
總之我就跟我妹說
但   

她說
不可能是電視

因為是錄好的 如果真的有工作人員的聲音被錄進去時在後製會卡掉
我妹的英文也沒人唱歌........



有沒有夠毛?


更何況現在是阿飄月
真的有點.....


來形容一下那女生的聲音

不是很小聲
而是輕輕的唱著的感覺
我實在不太想形容是在我耳邊唱的感覺
比較像是從電視小小聲的傳出來


好......


阿飄別鬧了
我們都住在一起那麼久了(?!)
不是該好好相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