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與大嫂的愛的事件簿?以下寫的內容 真的是從我哥的嘴巴自己吐出來的
我沒有逼他 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討論到
完全是他自己跟我說的

昨天十五拜拜
我哥跟我媽跟我一起燒金(台)
然後我就聽到我哥在跟我媽聊我大嫂
說我大嫂每次都愛假裝日本人騙那些笨笨的台灣人
(是真的很笨的人才會被騙到 我大嫂那口破日文)
而且還說我大嫂居然去訂做了日本高中生的制服....
大嫂~我不知道你有變裝癖~

接下來是我哥的煩惱
我哥:我很煩惱啊
我:煩什麼?
我哥:賴xx(就我大嫂)都很愛看著我笑.....
我:.......(奸笑)
我哥:而且他都很愛拍我屁股
我:.......(繼續奸笑)

愛的事件簿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