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原本預定二日的行程因為時間上的不巧而變為一天但是大家玩的還是很開心啦
其實今天的重點不是在去哪裡逛
而是坐下來好好的大聊特聊
真的是久違了
這樣大家一起聊著天南地北的感覺好好~

而且原本以為不會出現的阿咪也出現了
所以這樣只有謝慧慧缺席
但中途有打電話給他
莫名的就訂定了九月還要再一次聚會
但地點還未定
是要台中?台南?還是高雄呢?

今天沒有吃到蝦捲也沒有吃到度小月
這就是假日出門的壞處
人啊人啊
到處都是人
但至少有吃到豆花

最後大家在新光三越吃著東西
一邊又聊了很久
而且重點是
聊著我哥和我大嫂(?)的事聊的大家都很high
但point是
我一騎回家就看到我大嫂(?)在我陪我哥洗車!!

九月一定要再相聚
看是要在哪裡都ok
而且到時一定要全員到齊!!
缺席的人要被馬踢!!
謝慧趕快給我訂機票
明天就去訂!!(笑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