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疑似詐騙集團的電話話說昨天晚上我跟我爸媽我妹一起看電視
然後電話就響了
現在電話響我都會有點小緊張
(因為做了壞事)
然後是我爸接的
當他說出對方是要找我的時候
我整個心一緊
超害怕
然後我爸就問他你哪找
接著一臉疑惑的把電話拿給我

一接
幸好不是我以為的
而是一個號稱我國中同學的男生
我一接
他就問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他的聲音我完全不熟
我就回答不知道
結果他居然說"你居然聽不出來"什麼東東的
還問我說我國中班上時有幾個男生姓陳的
總之就跟我硬扯了一堆

說實在
不是我記性差
而是國中那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何況我跟我三年級的班上真的很不熟
女生都不熟了 何況是男生
如果是一二年級的也就算了

後來我就問他叫什麼名字
他就說了一個我完全沒印象的名字
還叫我去拿畢冊
我一拿 根本就沒這個人

他的目地好像是要畢冊上面的電話的樣子
但很可惜
我們的畢冊上面沒有電話 只有住址

掛掉電話後
我跟我們家的人討論了一下
一致認為應該是通詐騙電話吧

這年頭還真恐怖
詐騙集團真的都很愛跟人裝熟
受不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