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辦完了

五年前剛進學校時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而且昨天連續遇到了河馬和蔡導
河馬整個也對我很驚訝
但是也還是祝福我

但是整個流程真的很累人
尤其昨天還不幸碰到新生註冊
在教務處很愉快的先簽了三個章之後
輔導中心就碰上了好心人士幫忙代簽
但到日文系整個卡住
助理跟我說主任要兩點才會回來
媽呀 那時才十一點多快十二點
所以我們(包括很無奈陪著我跑的其他三人)
就只好先去吃飯
然後還在懷念的日文系館聊天坐了很久

本來以為日文系會是最辛苦的
沒想到
這是惡夢的開始(?)
接下來到生輔組去
整個沒人
又到專科部去
沒人
助理回答我他們都去另一棟大樓幫忙註冊
又奔波到遠方的求真樓去
碰到了梅子
他一開始還以為我們是註冊的
我們四人整想個想說原來我們看起來那麼幼齒
後來他知道我要來辦
還開玩笑的說要打屁屁

簽完生輔組繼續勞累
一下又跑到圖書館去
一下又跑到會計室 體育組 什麼之類的
最後終於快三點時結束了

其實昨天一邊辦時
一邊真的有了離別的情緒
畢業典禮時因為充滿了不確定
但昨天知道是真的要離開了
突然就有了一點的不捨得
突然開始懷念起學校的一切
突然覺得學校的老師真的都好好
對不起 我的感觸來的有點慢 ......


接下來我就跟吳家家他們分別
跑到了阿姨家去

結果看到阿姨腳受傷
星期一時從樓梯上摔下來的說
在阿姨家待一會後
他就問我幾點要回去
他要請我吃飯看能不能明天再回去
後來我就留下來了(真free)

而且我表妹回來時
我還躲起來然後ho~一聲嚇到他
(整個很幼稚......)

晚上吃的是日本料理
鱈魚肝真的好好吃
總之我又吃了一堆最愛的生魚片炸蝦烤雞肉串等等

所以我現在人是在高雄!
不過等下就要坐火車回去了啦

話說昨天一點才睡 然後六點就起來了
整個有點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