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子好麻煩....只是發個勞騷  麻煩還是得找....

話說最近我哥的戀人(?)狂來找我哥

以前大概是一個禮拜一次

現在每隔兩三天就來找他

ohmygod

弄到我奶奶都生氣了

更何況他現在還是失業人口

拜託快點找到工作啦

一個沒工作除了來找我哥的以外就是上網咖的男人

我是沒辦法把我哥交給你的(!)

今天在看康熙的重播時

節目來了一個跟我哥同年次(73)但看起來很像是三四十歲的男人

我哥就說"好胖又好老的男人啊"

我馬上回他"可是你家賴xx也沒瘦到哪裡去啊"

他就說不出話來了

啊啊

這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啊?

不知道啦

心情很煩

而且........某件事搞的我很煩   但還是非解決不可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