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唱歌幫阿姨慶生
老樣子還是跑去大帑殿唱歌
進去包廂以後
就有一個服務生來幫我擺餐具並且介紹一下
這時我就莫名的覺得那個服務生很眼熟
仔細一看 .........
這不是.....
隔壁班的愛ken的舊愛嗎.....................

整個覺得很好笑又很妙
但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他
當場有種很想打電話給愛ken的感覺

後來他出去以後
我就跟其他人說了這件事
而且加註了他是畢演的男主角的事
我妹和我阿姨當場就驚呼(?)
然後說
怎麼不太像啊?
後來他又進來一次
我妹就一直笑
而且是忍著笑
基本上我覺得他應該覺得很莫名吧
(雖然我覺得他大概也稍微覺得我眼熟)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繼續唱歌吃飯
因為唱三小時
所以剩一小時時
就要來切蛋糕
之前先冰在了服務員那裡
請他們拿來但一直沒來
後來我們就要繼續唱歌
就奇怪為什麼一直出現我們沒點的"快樂鳥日子"
我妹就把他刪掉
結果又出現一次
又刪
然後燈就突然暗了
原來是服務生端著蛋糕要幫我阿姨慶生
超貼心的
服務生又點了一次
然後他就開始自high唱了起了
而且還帶著水瓢的帽子
然後拿了一頂瑪麗蓮夢露的頭髮
要給我們戴
我立刻就推出了舜舜
那服務生還說:你為什麼要欺負你弟呢?"
舜舜戴上去以後很可愛喔
只可惜沒帶相機去拍
然後服務生繼續自high
整個場面很好笑

最後我們就送了一張卡片給我們阿姨
(禮物貨還沒到...汗)
話說那張卡片我們弄的很花俏
而且光那張卡片還有一些貼紙就花了一百多塊
前一天晚上還弄到快一點
阿姨後來就跟我說
他感動的很想要哭

我一點都不想哭
因為實在太妙了
去了大帑殿這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這麼特別的


話說 我們去的是明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