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應該是都不會有更新啦

話說我現在在我阿姨家
然後就沒什麼碰電腦的心情說
只是會用電腦看一下文章

而且因為只在這裡待一個禮拜
所以也不想下載東下載西的
本來在家時是想說要這禮拜放小騰上大小愛吃的
但是就不想下載東西
所以如果放的話
也就是我下禮拜回家的事吧

話說下禮拜一就是放榜日了耶
雖然應該知道結果
可是啊
人這種生物
就是嘴巴上說著不在乎
但內心就是多少會在意的
唉喲

今天開始播星光同學會了耶
我要看小美和小許
(最近對於這個病的很嚴重)
可是他們又不同公司了
所以不知道小美會不會出現啊
厚................
沒有小美的小許是寂寞的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案發現場"
宣榕姐姐真好
"大家都知道小許是小美的"
哈哈   説的好
其實我今天晚上也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因為今天阿姨生日


然後要來台南玩的豆子幫的人
你們也多少想一下要幹麻吧
又不是不知道我雖然是台南人
但卻默默的跟台南不是非常熟的說(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