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比較好
舒服多了
雖然一樣是熱熱的天氣
但是整個就不像台北那麼的悶(我管你是盆地 啦啦啦~)
而且整個景觀看起來就比台北順眼的多

星期三早上換吳家家來台南
但是因為承玲姐姐要考試六點才會回到家
所以我們就在台南晃一晃
吳家家帶了兩個行李
所以要找置物櫃放
但是兩個笨蛋不會用置物櫃
所以就造成行李被卡在裡面不能拿
而且因為上面貼了一張紙條寫著"有問題請下午四點以後來找"
反正也不急
所以我們就想算了

然後先在北門路逛了一逛
而且吳家家有買衣服
然後還因為買那衣服 沒有錢找
所以只好在一旁的飲料店買飲料
用一千元買四十元的飲料
很好笑

接著就跑到新光三越去吃午餐
雖然之前對台北的新光三越的義大利麵有陰影
但是我們還是選擇了吃一家焗烤
哈哈
因為是台南的
所以吃起來還不錯
只可惜焗烤感覺烤的不夠乾
所以差了點

吃飽後本來想去看電影
但是沒有一部我想看的啦
人家想要看"當我們假在一起"
誰叫他27號才上映啦

所以吳家家又被我強迫性的回去逛新光三越
然後我們倆個就待在新光三越裡的書店一直待到下午四點
然後就回火車站去拿行李
其實跟本就不用等四點啊
我們問了站務員以後就直接找停車場的管理員
然後就拿了出來了

接著我們就去搭車了
六點多的時候就到台中了
兩個不想等到四十分坐接駁車的人
就很奢恥的坐了計程車直接去承玲姐姐家

一路上吳家家就一直喊餓
沒想到承玲姐姐的媽媽已經煮好飯了
是家常菜啊
沒想到出門在外還可以吃到家常菜
而且那個高麗菜炒的好好吃
是真的好吃
不是拍馬屁!!

晚上就三個人一直聊天聊天
還看了のだめ
後來稍微讀了一下書 一直到快十二點才睡
雖然我還是認床睡不太好

今天早餐吃承玲姐姐家對面的"拉亞漢堡"
還看到歐巴桑配著很不搭的台語歌跳交際舞
吃飽回到承玲姐姐家以後
突然就出現了一個小孩
很像之前舜舜還不會講話那個時候
不過小孩比較不怕生
居然要讓第一次見面的我和吳家家抱耶

後來承玲的爸爸就載著我們到東海去了
東海很大!!!
而且很涼
樹木很多
建築物很不錯
我們都頗滿意的
可以去讀當然是最好的啦!!

中午時我們吃了一個類似丹丹的東西
但是他叫頂呱呱
雞塊很好吃
現炸的很燙但好吃

然後下午就又讓承玲的爸爸載去坐客運

感謝承玲爸爸和承玲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