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要去台中

再度去應考
心情很複雜的說

但不管結果如何
但結束後總算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喘息
儘管接踵而來的不知是悲是喜


好了   不要一下就灰暗了起來


明天要去台中了
我爸上次跟我說東海附近有一家雞腳很好吃
是我表姐跟他說的
因為我表姐的朋友的男友讀東海
(好複雜的關係)



所以台中行也等回來再報告啦

希望不要再跟台北行一樣就好了


然後



將近封了兩個月的BL小說們~
等著我吧!!

我星期五一定去把你們都給抱回來啊啊啊~

兩個月!!  真的要破記錄了

這是我開始看男男開始最高沒看的記錄啊


好想念啊

我妹這幾天還一直狂看BL漫
我在一旁苦命的讀書...........................



承玲姐姐~我要去找你了喔~LONG TIME NO SEE啊
唉呀 還有感覺比我更消失的謝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