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整個是抱怨文
星期五一早就爬起來了
是為了起來洗頭的.........
然後出門前拜了祖先
跟著就跑到高雄去
(沒錯 我再度做蠢事....明明要去台北但還從台南到高雄去再去台北....)

跟吳家家為了一路上的舒適度
所以選擇高貴的和欣
坐著沙發椅前往台北去

和欣舒服是舒服
還有遊戲玩 所以我就一直玩著泡泡龍
玩到頭很痛所以稍微睡了個覺
也不知道睡多久
睡不著所以又爬起來玩泡泡龍
然後頭又痛了.........

下午三點終於到了台北
我和吳家家一下車的反應
就是"也太熱了吧........."
一邊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一邊打個莊某人又打不通...
於是兩個人只好開始憑著印象(哪來的印象?)決定要先去青年會館check in

是說才剛走出台北車站不久
就立刻有一個肖年仔跑過去跟我們推銷東西
胸章之類的 三個倆佰元
當時我和吳家家心情還很好
所以就掏錢買了

然後繼續尋找青年會館
兩個人很瞎的事前完全沒抄詳細的地址
後來只好無奈的直接打過去問

check in完後
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是六個人睡一間房
這也就算了
地板還是磁磚地板
而且床舖很沒質感完全不能跟日本的YH比啊!!

離開青年會館後
總算和莊某人取得聯繫
然後陪吳家家去領錢以後
就搭著捷運到台大去看考場
說到捷運 又是一個抱怨
雖然他的外觀和日本的電車倒是滿像的
但為啥他就是比人家的還要會晃咧?
感覺整個搭的很不舒服
而且票整個比湯姆熊的代幣還要沒有質感
還是日本的先進..........

到台大後整個還是覺得熱
真的很熱
明明風就很大
吹的頭髮很亂
但是感覺根本是焚風
越吹越熱 一直狂流汗
尋找考場的時候
我們再度迷失了方向(總覺得我們倆個一起到了不認識的地方就會這樣)
最後才終於繞到了另一個校區
找到了管理學院
但是其實也只有在外面做了一下沒有真正進去看教室(這是個敗筆)

熱的實在受不了
而且走到也累了
所以兩人又晃回台北車站等著莊某人一起吃飯
沒錯 這又是個等待的開始
因為莊某人跟我們說幾分鐘後會到
事實上那幾分鐘讓我們從六點等到了六點四十...
中途還有一個可憐的學生弟弟被我批評的一無是處
一開始吳家家只是問我說有沒有看到帥哥
但是由於很悶熱又有蚊蟲的干擾
所以他被我罵了娘泡之類很狠的話
台北其實也沒帥哥啊
套句吳家家說的 
他們只是比南部的人白了點罷了
是比較有型啦
但沒幾個真的帥的

後來我們三個人就跑到新光三越去吃了很瞎的義大利麵
不是非常難吃但看賣相很像放隔夜的
而且那玉米濃湯真的很像酪梨牛奶
唯一正常的是那杯小小但就要二十元的紅茶其實是檸檬紅茶
吃飽後就跑去逛號稱很有名的士林夜市
搭著捷運到劍潭後
看著那根本就是傳統市場的士林夜士
我們三個人都很傻眼
是有沒有逛過夜市啊
超難逛的
而且還有市場的市味
吳家家和莊kt還喝了很難喝而且貴的百香綠和檸檬綠

從士林夜市回台北車站的路上
我們三個人還一度坐錯方向
因為搭電梯下來時
往淡水那個方向的車正好開來
人總是有股莫名的壓力感
我們三個人就很自動的上了車
幸好是一上車就發現了啦

回到台北車站後
就開始逛起了地下街
逛到腳很酸很累而肩膀快斷了

其實有點懶的寫.......

逛到十點多左右
就跟莊kt say了goodbye
回到青年會館
準備要洗澡

進入洗澡的地方又是一個傻眼
他淋浴的地方居然沒有拉門啊
只有一個小隔間
很容易的就可以看到別人洗澡當然會容易被人看光
很shy的跟吳家家一起洗完了澡
跟我們同間房的只有一個人回來而以
本來想說隔天要坐台鐵回台南
所以就跑到交誼廳去查電腦
跟日本的比起來
台灣的交誼廳真的很冷清
只有我們倆個
和另外倆個一邊看夜景一邊聊天的外國人

晚上睡的很不好
因為有人很晚回來
(這又是一個爛點 人家日本都有門限 台灣都沒有)
又很吵
冷氣又冷
我整個根本沒入睡
總覺得一直有人在走動
走廊還有人在講話

星期六早上很早就起來
兩個人整個沒睡飽
連帶的心情很不好
梳洗完後就前往考場了
因為想說是八點四十才考試
所以很悠閒的在管理學院的一館外面吃早餐
然後八點時就打了個鐘
我還跟吳家家說這時打這種鐘真令人害怕
然後我就問吳家家說第一節考什麼
這時候就發現了慘事
第一節是八點十分考試!!
我和吳家家趕快衝進考場
而且又一件慘事
星期五沒去看教室
後來才發現原來管理學院有二館
我們最後才在打鐘前進到了考場

考試的過程就不用說了
總之就很熱的一天
而且教室不開冷氣就算了
還沒有電風

中午和咪和吳家家和丁小妍去吃了咖哩飯
咪吃紅酒牛肉蛋包飯
我吃奶油雞肉蛋包飯
丁小妍和吳家家都吃豬排咖哩飯
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但後來都吃不下而且膩了

吃飽以後又繼續考試
下午開始有下雨
所以稍微沒有那麼熱

考完後
我和吳家家整個身心都很疲累
搭著和欣回到熟悉的南部

兩天的心得

累 累 累

熱 熱 熱


話說我今天還去陪我妹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