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跟我妹又做了蠢事
這樣說一說好像我跟我妹都是笨蛋一樣....


上次的星光簿事件簿後(不知道我說什麼的請往回看前幾篇日記)
我和我妹最近在看重播的H2(好逑雙物語)
每天晚上七點抛棄日韓音樂瘋準時必收看

昨天剛好是完結篇
我就想說印象中完結篇好像也會來個加長版之類的
但因為它是七點檔
所以不可能做到八點以後(八點是流星啊)
就想說 啊那它應該會提早做大概在六點四十幾吧
那時六點多的緯來的節目是USO

我轉過去時大概是六點二十而以
它已經排行到第一了
所以我就覺得我的推論更是正確
於是跟我妹討論了一下
一般來說我家吃晚飯時六點四十到六點五十左右
但如果是那樣就會看不到

所以我們就決定六點半就下樓去吃飯
因為我媽還沒煮好(還在煮茄子)
但我們就硬說我們肚子餓了 要先吃
我奶奶答應了
但是說如果這樣的話就每個人要吃三塊茄子

我真的非常討厭吃茄子
尤其是我家煮的 都會煮的爛爛 很難吃(日式料理的炸茄子除外)
但沒辦法 只好答應

然後六點四十左右我跟我妹就吃飽了
上來開電視
USO還在做
我就跟我妹說
該不會他其實還是正常一小時版吧
然後兩個人就笑

結果



沒錯 他真的是一小時版而以
準時七點開播.............
我跟我妹一邊無奈的看著時鐘走到七點
一邊說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

吃了茄子
還被我奶奶逼吃了雞肉
(小小解釋一下....雖然我平常在學校頗愛吃肉的
但我只要一回我台南的家 每餐的份量就是半碗飯不到然後菜肉放一放整碗不會滿
而且幾乎不吃肉.........)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