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才寫過了
但是終於啊
我終於報完東海啦啦啦

實在很累

打從他可以報名開始我就要去報了
但是沒想到
按那個招生系統的網頁
無論按幾次
他就是無法顯示網頁
本來以為是系統的問題
我還特地寫信去問他們學校的註冊組
沒想到他們只回了
"請電洽教務組"這樣的回信

很傻眼

於是我只好自力更生

後來證實
不是系統有問題
而是我的IE瀏覽器的設定有問題

但是實在氣到快無力
別人都可以看 就我不能看......


一邊很煩
一邊想說算了乾脆去網咖還是去圖書館弄好了
今天早上起來不死心
去下載fire fox來用
終於 可以進去了!!

但沒想到進入報名系統後
填寫地址欄的部份又有問題
又不能填寫成功

沒辦法
又去下載另一個瀏覽器opera
終於可以了

終於可以順利報名了!!

我真的弄這間學校弄到快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