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我妹很愚蠢
最近很不應該的一直狂迷星光幫...

星期天晚上
很無聊的上了華研的網站
然後發現了星光幫的行程
就看到昨天要首播他們合唱的新歌
在i-radio和hit fm
有點小怒
因為hit fm台南聽不到
i-radio我妹的爛收音機轉不到
電腦又因為晚上不能用
所以也沒辦法線上收聽
就有點半放棄
反正隔天一定立刻會有好心人會放載點的(?!)

到了昨天晚上
八點我開始讀書
本來要轉kiss radio起來當背景音樂
但自從他的插頭換別的地方插後
就常常會收訊不好
所以我就拿出了前陣子忽然又好了的小白(mp3)
用裡面的收音機來聽
而且可以轉到i-radio
所以我就一邊讀國文一邊從八點開始聽起

節目開始不久
主持人就說有首播
我就有點手忙腳亂的要打開錄音功能
想說錄給我妹聽(他去補習了 我真是個好姐姐啊)
沒想到
首播的居然是張懸的新歌........

又一直等等
等到九點 我妹回來了
他還沒播
然後我妹就加入我的行列
跟我一樣拿出mp3來聽
我們倆個一直等
愈等我妹就開始罵主持人罵髒話(我們家家教真好)
結果
他到了十點 節目的尾聲還是沒有播
我妹真的受不了了
一直罵那個主持人
還說他以後再也不會聽那個王八主持人的節目
而且她就決定要放棄了

我也不知我哪來的毅力
我就説我等十點的主持人說完開場白後再關
因為通常有首播的話
主持人一定會先預告一下

我妹又繼續跟我一起等
等到節目的第一首歌後
主持人說話了
然後真的讓我們等到了!!!!
因為他說在節目的第二節會有星光幫的首播!!

於是我們又聽了二首他人的歌
一首是彩虹的歌(哈哈)
另一首我忘了
終於
要播了

但是沒想到不是星光幫合唱的那首
而是林宥嘉獨唱的"我愛的人"

有點小傻眼
但因為林宥嘉是除了楊宗緯以外他也很愛的人
所以他還是很開心

播完後
主持人就說這禮拜陸續還會播其他首歌

我和我妹還很無聊的討論了一下林宥嘉的咬字....

是說星期五星光幫要上hit fm接受訪問
我們還是沒辦法聽到...........才怪....................

我自然有辦法啦啦啦(?)

好了 
我要去弄一件搞了很久還搞不好讓我很怒的事了


這樣會不會看起來很想我沒在認真讀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