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有一兩天沒寫了
雖然明明前幾天是畢業典禮
我應該是有不少東西可以寫才對
呃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要寫啥咧
是因為看到莊kt叫我新增文章我才新增的
(你看莊kt我這樣有沒有很乖?)

好吧 既然提到她
那就講一下我對於她和大魔王的感想好了
嗯嗯....那你就搶過來吧
我有去看你網誌啦
他表現成那樣
明明就是對你有好感啊
所以 那女人一定不足為懼的!!
加油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默默在旁邊看你們努力好了
因為我一插手說不定你們又不成了
我這個紅娘當的很失敗
五年來沒促成那一對.......
而且還有個超失敗的案例(就是某芋)
我對不起你啊!!!!!!


關於畢業典禮啊
其實前面放那一段影片時還滿有感觸的
我的眼角也有偷偷的冒出淚水
只可惜後來經過校長講話和修女講話後
那個感覺就飛走了!
只是後來大家要擁抱時
我真的被家妮謝慧和莊kt的眼淚給嚇到

講到畢典我就要講我家舜舜(為什麼?)
我家舜舜會講更多話了耶!!
而且他會講五官喔
指著他的鼻子問他是什麼他會回答"鼻子"
用著不太標準的腔調回答很可愛
他還會講耳朵屁屁和奶奶(台)還有嘴巴
而且他現在聽音的功力更好了
你跟他說獅子 他也會說了
而且你說貓咪怎麼叫他會學喵喵叫
狗狗他會旺旺.......
而且他在忙的時候你叫他他會說賣吵(台)
據說他這句是學我的
小孩真是一個又好氣又好笑的生物啊

唉喲 我真的好愛我阿姨和舜舜啦

話說明明就在講畢典的
嗯雖然號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但是我想我們在彼此的考試完後
都還是可以約出來玩的
是說唯獨莊kt是我在考試時不會遇到的人呢...唉喲喲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大家加油吧
吳家家加油
莊kt加油
阿咪加油
謝慧加油
家妮加油
綠豆冰加油
愛ken加油

嗯嗯 我每個人都說到了!!(好壞←這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