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標題的確是"星文>楊蕭=楊蕭   =同人文是也!!
我瘋了嗎?
不知道耶
起緣是昨天吃飯時看到的新聞(當然是楊某某的新聞)
看的很煩 莫名的覺得很煩燥
然後心中就忽然一股需要宣洩的情緒
於是我吃飽二話不說就衝去開了電腦就寫了以上的文章

呵呵

只是一股腦兒想寫出什麼
但最後好像也沒表達出來啦   而且結局默默的寫不下去

所以 這是我第一次的楊蕭文!!!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個性八成又被我扭曲了(拍謝了 他們的粉絲們)


。BL/同人 慎入。






將近凌晨十二點,蕭敬騰終於從工作的場所脫身,回到了家。

從冰箱倒了一杯水,算是勉強的尉勞一下自己忙了一整天的喉嚨。

剛想去洗個澡好好休息時,手機卻響了起來。

螢幕上顯示著"楊宗瑋"三個大字。

皺了皺眉頭,蕭敬騰一邊思索著對方在這個時候會有什麼事一邊接了起來。

「喂?」

「工作結束了?」電話那端傳來了楊宗瑋往常的聲音,但似乎卻帶著濃濃的疲憊。

本來是想要扯一兩句就把話題給結束的,但是聽見他的聲音後,蕭敬騰的心中卻莫名的泛起了心疼。

雖然他最近忙到沒有辦法開電視看新聞(雖然他平常也頂多看個悶鍋而以),但是從同事或是其他人的口中,

他也知道,現在有關於他的事可以說是鬧的滿城風雨,無論是正面或是負面,所需要承受的壓力不是一般人可

以想像的。

「嗯,剛到家。」想開口安慰些什麼,可他和他一樣,都是不擅言詞的人。

「那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我在你家樓下等你。」

若是在平常,他一定還要考慮一段時間,但此刻,他卻說不出任何拒絕的話。

「好,你等我一下。」

 

=============================================================== 


兩個大男人,兩個現在幾乎是全台灣都認識的名人,就這樣並肩走在大馬路上。

也幸好現在時間已經是將近凌晨一點了,整條街沒幾隻小貓小狗還在外流盪。

「你...出唱片的合約談好了嗎?」沉默了好一會兒,楊宗瑋先開了口。

不知怎麼話題突然被牽到了這,蕭敬騰愣了一會,才回答道。「還在談。」

「嗯。」

也不知為什麼,話題總是一下就結束,雖說平時在電視機前兩人都是不愛開口的人,但私底下倒是頗能聊的,

要不然也沒辦法聊什麼心事,只是今天,似乎又是另一種情況。

走過便利商店門口,楊宗瑋突然停了下來。

蕭敬騰疑惑的看著他。

「前幾天...前幾天我跟你說的事,就當沒說過吧。」背對著蕭敬騰,楊宗瑋的聲音低低的。

皺著眉頭,蕭敬騰回想起幾天前,也是在這個時候,楊宗瑋打來的一通電話。

電話中,楊宗瑋難得扯東扯西的扯了一堆沒有相關也聽不出重點的話,就在他實在因為很累決定要掛電話

時,卻猛然聽到他說了一句。

『我想我大概是喜歡上你了吧.....』

當時他很錯愕,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好裝作沒事的樣子表示他想睡了然後趕快結束通話。

而現在...他說,要把這件事當成沒說過....?

「你..你不喜歡我了?」胸口突然感覺悶悶的,蕭敬騰下意識的就反問道。

似乎因為蕭敬騰的話而愣了一陣子,楊宗瑋勾起了一抹苦笑。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不喜歡了?

打從察覺自己的心意開始,楊宗瑋每天都在確認自己的心意到底只是一時衝動還是真的動了情,

僅管也因為對方同性的身份讓他猶疑了很久,但是這剛萌芽的感情卻確確實實的在他心裡滋長。

只是...

「我們都是男人啊。」所有的心意,最後只能化為這句苦澀的回答。

我們都是男人...

是啊,我們都是男人。

蕭敬騰一邊唸著這句,一邊覺得眼眶濕熱了起來。

轉過身想說些別的來緩和氣氛,楊宗瑋卻看見蕭敬騰的臉頰掛著淚。

幾乎是反射動作,在他的大腦做出判斷前,他的身體已經先上前抱住了他。

「不要哭了...不要哭了....」安慰著他,楊宗瑋的聲音卻哽咽了起來。

 


===========================================================



情緒稍微平靜一點後,兩人擦乾了眼淚,並肩坐在公園的藤椅上。

楊宗瑋看著對面掛著的蔡姓歌手的宣傳海報,淡淡的說道:

「等你出了專輯後,你也會在上面吧。」

蕭敬騰看了他一眼,沒有接話。

「我本來也有機會的.....」露出了苦笑,楊宗瑋繼續說道:「只不過我接下來可能會被抓去關,等我出來,

台灣的觀眾大概也忘我忘了差不多了。」

這番話說起來很酸澀,但卻是再真實不過。

只因為人,實在是種太過善變的生物。

「到時候,你是個媲美周杰倫的超級天王,而我,卻只是個有前科的普通人....」說到這,楊宗瑋已經沒有

辦法再繼續接著下去說了。

一直沉默著的蕭敬騰卻突然接口道:「沒錯,也許大家都會把你忘記。」

「但是,我會一直記得你.......」說到最後,突然小聲了起來。

楊宗瑋轉過頭驚訝的看著他。

蕭敬騰很努力的裝做一副平淡的樣子,但是兩頰的緋紅卻悄悄出賣了他。

看著楊宗瑋愈離愈近的臉龐,蕭敬騰趕緊伸手擋著。

「呃..你不要...你不要誤會喔,我..沒有說要接受你的心..鳴...」

最後一個字還來不及說出口就被堵住了。



Fin.


=====================================================

。後記。

(汗)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這結局很爛
但我也不知道要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