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新聞
說楊宗瑋自己承認是29歲了
可是我心裡其實沒有很在意
幾歲又有什麼關係呢
有實力歌聲好
無論幾歲都會受歡迎的吧

雖然說
他偽造了自己的年齡
騙了大家
是不太好的行為
可是我覺得媒體也很無聊
幾歲不幾歲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難道說唱歌這個事業有規定一定要幾歲才能唱嗎?
我覺得台灣這點實在很糟
看看現在線上紅的歌手
幾乎都不超過三十五歲
哪像人家日本
無論幾歲有實力就會紅
例如桑田阿伯
例如我家彩虹那個根本不知道幾歲的hyde

覺得很可惜啊
為了這個原因他退賽了
總覺得讓星光大道少了許多看頭
害我實在沒啥想繼續看的念頭.......

只希望他不要因為如此
從此連唱歌都不唱了
希望他還是可以出個人的唱片
讓他的好聲音繼續發揚下去
唉喲
如果他真的從此沒出現的話
我覺得我會恨媒體吧
我妹會比我更恨
因為她很愛他
雖然我比較愛敬騰(很熟嗎你)
但是我也覺得他很讚啊

而且而且
差9歲也沒關係啊外表看不太出來
有體力就好(爆!!)

是說因為他退出
許仁杰好像就因此回來了
可是這樣我也高興不起來啦
雖然覺得許仁杰回來滿好的
但是但是
這卻是這樣換回來的結果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