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讀書時間還沒到來貼一下舊文
真的是舊文
今年山下生日時寫的賀文  看過的可以不用再看


。BL 慎入。

 






打從第一眼見到他,山下智久很肯定自己就已經掉入了所謂的「一見鐘情」。

那是世上他最不屑的東西之一。

想當初仁那笨蛋對他嚷著自己對小龜一見鐘情時,他還一臉不恥的勾起冷笑。

但現在,他完完全全能夠體會當時仁對他形容的那種"被雷打到一樣的震撼"。

彷彿就像是週邊的時間瞬間被凍結般,除了他,他再也感受不到其他人的言語呼吸。

然後他的眼光就不由自主的跟隨著他移動。

好吧,他承認他的形容比起仁的描述沒有好到哪裡去。

 

儘管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山下卻沒有辦上前去表達自己的心意。

原因無他,只因為對方跟他一樣,都是男性。

雖然同性相戀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突然之間被一個同性告白,山下覺得這果然還不是一般人能夠接受的事情!!

 

但是如果以為他就要這樣默默的看著對方不做任何表示的話,那你就錯了!

 

好啦,其實他本來真的要這樣做的啦,只是這件事卻不小心被他的麻吉好友給知道了。

把一見鐘情這件事給刻意省略,山下在仁和小龜的逼問下,一五一十的表白了自己的心意。

倆人聽完後,立刻鼓吹山下行動,並且幫他擬定好一個完美的作戰計劃。

 

第一步,先打聽對方身家消息!!

睡眼惺忪的開了門,山下就被衝了進來的仁給嚇了一跳。

「P,你這次一定好好的感謝我家小龜啊!!!」

山下疑惑的看著一臉興奮的仁,「為什麼?」

仁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他幫你要到那個人的資料了!!!」

「那個人?誰?」山下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仁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雙手搭在山下的肩上用力的搖動著他,「那個人!!你喜歡的那個!!」

山下這才會過意來,換上了一張比仁更開心的臉。「真的?!快!快給我。」

生田斗真,那個人的名字。

這名字跟他真是相配,黑黑的頭髮,白白的皮膚,山下陶醉的在心裡想著。

而且他居然跟他讀同一間學校,沒想到還是他的學長。

完全看不出來啊!!那張可愛的臉龐。

怎麼以前就都沒有好好注意學校裡的人呢?山下有點懊惱著。

不過小龜替他得的最最最重要的情報,就是他的手機號碼。

握著手上熱騰騰的數字,山下整個人感覺心在熱血沸騰著。

 

第二步,就是要想辦法接近!!

知道了斗真(很自動的換了叫法)和自己同校後,山下突然覺得上學是件多麼值得期待的事。

他不再賴床,不再遲到,並且熱衷的參與學校的活動。

一切都是為了要遇見他的斗真。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一天,他在學校的走廊終於看見了他的心上人。

山下迫不及待的就想要上前製造說話的機會,沒想到斗真的身旁居然跟著一個礙眼的傢伙。

雙眼射出了刺人的目光,山下殺氣騰騰的看向那個傢伙。

就像感受到山下的注視,那個傢伙突然就看見了山下。

還在考慮著要如何應對,那傢伙居然開口喚了他的名字。

「P?是P?嗎?」

居然叫他的綽號?!他有跟傢伙這麼熟嗎!

只見那傢伙朝著他走過來,一臉興奮的看著他。

呃...好像真的有點眼熟....

再仔細一看,山下終於認出了對方。「Ryo?你是Ryo?」

對方點了點頭,很高興山下想起了他是誰。

沒想到居然會在這裡遇到自己中學的死黨,錦戶亮酷酷的臉上難得有了其他的表情。

「是說,Ryo Chan你怎麼會在這?」山下不明所以的問著錦戶。他記得中學畢業後,錦戶一家就搬回大阪了,他和仁還曾經為了這件事傷心了好幾天呢。

「我爸又被調來東京了,所以我只好被迫又來東京讀書了。」錦戶一臉無奈的解釋著。

「那你會在這裡讀到畢業了?」一臉期待的問著,山下沒有想到在分隔了一年之後,還有機會跟Ryo Chan一起讀書。

點了頭,錦戶用微笑表示了答案。

「太好了!!」山下感動的抱住了錦戶,錦戶一邊無奈的掙脫,一邊朝一旁一直被晾著的生田說道:「斗真,讓你見笑了。」

山下這才突然想起來他最初的目的,看了一眼生田,他臉上正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Ryo Chan,這位是....?」看樣子Ryo Chan和生田好像是舊識,山下在心裡想著。

「這位是生田斗真,我還在大阪時,他曾經來我們學校當過義工。」終於推開山下,錦戶介紹道。

「斗真,這位是山下智久,我中學時的好朋友。」

只見生田朝山下伸了手,極有禮貌的說道:「你好,我是生田斗真。」

盯著生田那雙白嫩的手,山下覺得自己的心跳頓時加快了好幾倍,有點緊張的反握住他的手。

「你...你好,我是山下智久。」

握到了握到了!!山下激動的在心裡想著,臉上很努力的忍住不要有任何表情。

「P你會不會握太久啦?」一旁的錦戶有點好笑的看著山下的反應,這小子怎麼一副美夢成真的樣子?

意識到自己的動作,山下立刻放開生田的手,有點不好意思的看向他,生田卻仍是那副笑笑的臉。

「斗真不好意思喔,P他一直都是這樣的。」錦戶朝生田說道。

「不會啊,我覺得山下君這樣很可愛呢。」生田隨意的說道,卻不知道自己的話讓山下瞬間爆紅了臉。

可愛....生田說他可愛!!!!

高興的心情再也忍不住的清楚寫在臉上,山下頓時覺得自己像是到了天堂一樣,一切都那麼美好。

上課鐘卻突然在這個時候響起,一下子把山下給拉了回來。

「P你沒事吧?上課了,我和斗真先回教室囉!」錦戶拍了拍一臉晃神的山下。

對厚.......Ryo Chan和生田是同班的!!!

山下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突然有點嫉妒起錦戶來,唉,他如果早生出來一點就好了。

 

 

自從有了錦戶這個好籍口後,山下幾乎是天天且每堂課必跑到錦戶他們教室去,美其名是去找錦戶,實際上真正的目標當然是放在生田身上。

幾個禮拜下來,山下倒也和生田熟稔了起來,關係可謂是進展迅速,連仁和小龜都不得不配服他這次的用心良苦。

這節下課,當然沒有任何例外的,山下又跑到生田他們教室去,只是才一下樓,就看見生田和一個一年級的女生正在說著話。

有不好的預感。山下心中冒出這個想法。

不一會兒,那個女生就離開了,生田也轉身要走回教室。

「學長!」山下出聲叫道。

生田一轉頭就看見了他,停下了腳步,笑笑的問道:「來找亮啊?他不在喔。」

「是喔,」Ryo Chan不在就算了。「學長,剛剛那個女生是誰啊?」

「沒什麼,學妹來找我商量一點事。」生田淡淡的回答道,卻是表明了不願意談這個話題的態度。

山下突然覺得心情一下盪了下來。

「你沒事吧?怎麼臉色不太好?」生田注意到山下的表情突然變的不太好看。

搖搖頭,山下答道:「沒有,學長我先回去了。」

轉身就走回自己的教室,只留下一臉疑惑的生田。

 

生田看到這樣的自己應該很錯愕吧。

山下一邊走著,一邊想著。

剛剛那一瞬間,他突然覺得自己和生田的距離好遙遠。

仔細想想,這些日子以來,雖然自己每天都會跟他講到話,但每次都有Ryo Chan在一旁;他們話題,常常都是Ryo Chan先開頭,且不外乎是學校怎樣怎樣,關於生田自己的事,一次也沒提過....

就像剛才,那個女生的事情,生田也只是輕輕的帶過。

有點懦弱的,山下第一次心中浮起了放棄生田的念頭。

 


第三步,再怎麼樣都要追到手!!

很反常的,山下已經連續幾天沒有到生田的教室報到了,而且人也不像往常一樣的開朗,反而全身散發著灰色的氣息。

仁和小龜在一旁討論了半天也沒討論出什麼結果,最後仁在小龜的逼迫下,由他代表去關係山下。

「P,你是怎麼啦?這幾天都沒去找生田,而且人也怪怪的。」

山下抬起頭看了他一眼,又趴回桌面。

「能讓你心情這麼不好的原因......恐怕也只有生田了吧?」仁側頭想了一會,「該不會.....他交了女朋友了吧?」

一直在關注的小龜聽到仁的話,忍不住白了他一眼,終於決定自己來問。

「你跟生田學長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聽到小龜溫柔的聲音和滿臉的關懷,山下突然開始有點羨慕起仁這個笨蛋。

怎麼這個可愛溫柔的小龜就這樣被仁給獨吞了呢?!

最後在仁的笨蛋攻勢和小龜的柔情攻勢下,山下還是一五一十的說出自己灰暗的原因。

「拜託,我怎麼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多愁善的人啦?管他三七二十一,先上再說啊!」仁不可思議的呼著。 

就在小龜受不了仁的白痴準備要朝他的頭打下去時,錦戶突然走進了他們的教室。

「你們在幹麻啊?」

「Ryo Chan你怎麼來啦?」仁很靈敏的閃掉了小龜的手,笑臉的上前去迎接錦戶。

「P這幾天都沒來報到啊,所以我來看看發生什麼事了。」錦戶疑惑的看著沒什麼精神的山下,「P你生病啦?」

「對啊,他得了戀愛病。」仁替P答道。

「戀愛病?P你跟誰談戀愛啊?」這下錦戶更是驚奇,怎麼他從來沒聽過這件事啊。

仁正要回答,小龜立刻投來了一個警告的眼神,意思是你再亂講話你就死定了。

扁著嘴,仁只好儘量以最接近事實但又不失他風格的方式開始替錦戶解惑。

沒想到錦戶聽完後,卻是淡淡的說了句:P你多慮了。

三人立刻急著詢問這句話的意思。

只見錦戶的臉上難得露出個俏皮的笑容,但並沒有正面回答,反而道:「其實我今天會來,是斗真拜託我來看看的呢。」

此話一出,仁和小龜都呆住,山下更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最後還是小龜先開了口:「亮,你說這是真的嗎?」

錦戶點點頭,恢復他以往酷酷的表情:「我沒事騙你們幹麻。」

於是就像乾枯的河川又被注入了鮮美的泉源般,山下覺得自己彷彿又得到了新的力量,重新活了過來。

仁和小龜都替山下感到無比的開心,拍了拍山下的肩膀:「P,真是太好了呢。」

 

苦惱的看著鏡子,這已經是山下第五套服裝的搭配了。

沒錯,正是今天,他和斗真的第一次約會,說什麼也要把自己的帥氣完全表現出來。

自從解開了心中的不爽快後,他又開始天天到斗真的教室報到,而且有了Ryo Chan的推波助瀾,他和斗真的進展愈來愈快,除了他愈來愈喜歡斗真以外,他也很確定斗真對自己一定有好感。

好不容易終於鼓起了勇氣提出了約會的要求,而斗真也順利的答應他,山下覺得一切就像夢那樣的美好。

所以,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山下當然要好好的把握住。

只是鏡子中的自己好像還不夠帥氣,頭髮好像沒抓好呢。

 
  

快...快遲到了!!

趕在和斗真約好的時間前兩分鐘,山下終於順利的趕上。

眼尖的立刻就看到斗真已經在約好的地點等著了。

最後一次確認自己的衣著髮型都完美無缺,山下以小跑步跑到了斗真的身邊。

「抱歉,等很久了嗎?」

斗真看見是山下,嘴角掦了起微笑,搖頭道:「我也才剛到呢。」

斗真真是體貼呢,山下在心裡想著。

「那...那我們進去吧。」

「嗯。」斗真點頭,順手就牽起了山下的手。

心跳突然以倍速加快,山下低頭看著被斗真牽著的手,臉上整個爆紅。

注意到山下的動作,斗真問道:「怎麼了?你討厭這樣嗎?」

立刻就搖頭否定,山下有點緊張的結巴道:「不會...這樣很好。」

看著山下的臉,斗真突然又笑了。

好可愛.......山下看著斗真,覺得整個人都要輕飄飄的飛了起來。

 

摩天輪裡,山下和斗真面對著坐著,一邊欣賞著從高空俯看地面的美景。

偷偷瞄了一眼斗真的側臉,從他帶著淡淡的微笑看來心情應該還不錯。

今天的約會算成功吧。山下在心裡給自己打了個評量。

只是好像還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呢。

「P,在想什麼?」一回神,斗真的臉就像放大了幾倍般出現在自己臉前,山下驚嚇的立刻往後移。

看到山下的反應,像是惡作劇成功般,斗真開心的笑著。

「斗真,你幹麻嚇我啊。」嘴上雖然抱怨著,但山下的口氣卻全然沒有責怪的意味。

「好玩啊。」斗真調皮的接口道。

像是要抱復一樣,山下也突然急速朝斗真靠近,但是一個不注意,腳一拐,順勢往斗真身上壓了上去。

空氣突然像是凝結了般,安靜的只聽得見彼此的心跳聲。

斗真的臉好近...好可愛....好想...好想咬下去....

山下完全按照自己的生理反應,就要親了下去........

「鈴.......」不識相的手機鈴聲硬是在此時響起,打斷了這沉默的氣氛。

尬尷的起了身,山下口氣很不好的接起了手機。

「喂?!」

『P?我是仁啦,你和斗真進展到哪啦?親了嗎?』

此時聽見這個笨蛋親友的聲音,山下恨不得立刻掛了電話,這混蛋壞了他的好事還敢問他!!!

「赤西仁!!!!你給我走著瞧!!」

 

第四步,吃到口就跑不掉了!!




這幾天山下又陷入了鬱悶的情緒。

明明第一次的約會就很完美,而且後來陸陸續續也都有一起出去,頻率更是高達了每三天一次。

但是總覺得是缺少了什麼東西。

但左思右想,山下就是想不出來。

耳邊傳來仁和小龜嘻鬧的笑聲,山下忍不住瞪了仁一眼。

上次要不是這傢伙壞了他的好事,他早就親到斗真了。

對了!!!

就是這個!!

愛人之間,一定要有的親密關係!!

像是惑然開朗般,山下終於找出了苦悶他的原因。

 


優雅的音樂,柔和的燈光,山下將自己的豬窩給收拾乾淨,並且佈置的極有情調。

現在,就等斗真來了!!來吧,來當他可口的小羊吧!!

 

 

  
情況不太對勁。

一樣是優雅的音樂,柔和的燈光,極有情調。

但是.......

但是為什麼被壓在下面的卻是他不是斗真呢?!

一邊享受著斗真的服務,山下一邊納悶的想著。

斗真的手滑過了山下胸前的蓓蕾,山下忍不住發出了鳴噎的叫聲。

 
  

時間回到半個小時前。

山下興高采烈的給斗真開了門。

然後他們開始享用山下特別準備的晚餐,而且喝了斗真帶的酒。
   
然後趁著雙方都有了醉意,山下一邊剝掉了斗真的上衣。

順利的從客廳移到了房間,山下將斗真壓在身下,手開始撫弄他。

到這裡一切都很完美。

但變故突然就發生了。

就在山下的手要碰上斗真的xx時,斗真原本迷濛的雙眼突然變的睛亮。

而且一個翻身就逆轉了位置,將山下反壓在身下。

「斗真,你........」山下驚恐的看著斗真。

斗真又笑了,臉上突然換成了山下從沒看過的表情。

「我可沒說過我要在下面喔。」

「可是.....」山下掙扎著,但是斗真的力量卻出乎他意料之外。

「而且,我是學長呢。」不給山下接口的機會,斗真熟練的用手抓住山下的xx。

「啊......」山下忍不住叫了出來。

滿意的看著山下的反應,斗真的手一邊套弄著xx,一邊將嘴覆上了山下的唇。

好舒服........山下漸漸忘記了反抗,開始沉醉在斗真帶給他的快感裡。

美好的夜晚正要開始呢。

 

求愛大作戰,成功(?!)

 

Fin.



。後記。

終於完成啦!!

我第一篇的同人文。

而且沒想到居然是斗山文啊~

本來是打算要寫山斗文的啦,但是寫到一半,就突然......好吧,就突然這樣。

不過其實還滿合理的啊。

因為故事設定在山P十七歲左右的年紀,那時候的確。

他還是個小受的!!!!

嗯 所以默默的就把他寫的有點娘...(不好意思 文筆不好)

說到最後的部份

我很驚啊  完全不會寫深入的。

所以在一個很妙的地方結束了。

不知道有沒有稍微把斗真寫的帥一點呢?

還有我默默的把赤龜夫妻寫的很沒戲份。

仁被我寫成了笨蛋,小龜被我寫的很暴力。

最妙的亮,完全在亂寫哈哈哈

不好意思。那我要去睡了。

                    By 200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