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南了一直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沒有特別傷感
大概是我內心一直有種
跟平常週末回去星期天晚上又會回高雄的感覺吧

可是這次是真的回台南了
不會再去住高雄了
不會再去跟阿姨住在一起了

我一直到阿姨載我回到家後
跟阿姨姨丈還有舜舜說再見時
才突然有一股想哭的感覺
真的差點要哭
尤其是舜舜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跟他再見的時候
他大概想說我幹麻跟他再見的那麼認真吧

其實本來是不想打這種網誌的
但是回家後跟老爸說了星期一要去唱歌的事
氣氛就變的很沉重
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來心情就不好
開始狂唸我
說什麼為什麼要專程跑去高雄唱歌
我無奈 我的同學都在高雄難道大家要遷就我來台南唱歌嗎
沒想到我回答後
他居然說
那難道以後你去台北讀書的話就要去台北唱歌嗎
去日本讀書就要去日本唱歌嗎
我要回答什麼我?

有時候我會想說
我好像比較愛我阿姨家不愛我家
是因為我回到家不像回家
為了不讓我爸生氣
我講每句話必須小心翼翼
必須想清楚什麼話不能說什麼話能說
這是我家我的家人嗎?
我了解在外頭必須裝出一個樣子
但在生我養我的人面前難道我不能稍微有一點自己的真實嗎?

但事實證明 
我不行
我不能
我沒有耍脾氣的權利

我真的無奈
無奈
除了無奈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莊kt
你現在知道你那天跟我說星期一要唱歌時
為什麼我會對你那麼兇了吧

算了
你們唱的開心點吧





















話說我本來心情不太好
但跑去youtube看了經典的楊蕭影片後
整個心情大好
但是許仁杰被淘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