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雨下那麼大是要死喔!!
儘管今天下著大雨
我仍然很命苦的要去上課.......
早上是還好啦
要去坐火車時沒有下雨
但是回台南時
媽呀 那大雨真的是很像有人直接從天上倒一桶水下來一樣的大!!

反正我明明就是乾乾的回到台南
但卻是濕濕的回到家...(汗)

是說今天在學校等公車時
校門口站了兩個弟弟(應該是弟弟啦)
一個比較可愛 而且他很瘦 頭髮好像有一點棕褐色的 
另一個不太可愛 頭髮刺刺的 穿涼鞋 看起來很好笑
重點是明明不可愛的弟弟看起來比較man 但是他卻撐著紫色的傘!!

好吧
總之他們兩個一起在門口顧著
然後我跟家聲就開始討論起他們倆個
而且每當他們靠近時就開始怪笑
其實一開始只有我
家聲還一開始還說他們才不是
沒想到後來吳家聲自己就開始說了
她說現在是流行弱攻強受

那個不可愛的弟弟比我們還娘......因為他撐的傘比我們的都還要花俏說

後來上公車時我有跟他們說再見喔 哈哈 沒什麼意義


啊對了 今天有喝到思樂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