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學妹吃了畢業餐
地點是大遠百十二樓的韓珍館
之前有吃過自由路的覺得還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人說大遠百的不好吃
結果其實也沒難吃到哪裡去
但是!!
請看我這個但是
服務態度很差!!


關於服務態度的事待會再說
昨天中午一群人又先到我家去吃飯
不過這次大家是自備午餐
就在我們吃飽後要準備去莊KT家時
忘了謝慧慧是要我家舜舜幹麻
就握住了他的手
沒想到
舜舜居然把手抽回去而且還用另一隻手擦了擦被握的那隻手
當場所有人呈現兩種反應
謝慧慧應該是大受打擊
而我們其他則是狂笑到個不行

後來我們就把謝慧慧和吳家聲送到公車站牌那
跟著等著家妮(喔不對他現在是承玲)
然後就三個人騎著車先到莊KT家去
留下謝慧和吳家聲兩個人可憐的在烈日下等了四十分鐘的公車

到KT家去後
就開始是她的地獄
因為兩個很囂張的傢伙開始亂翻她的東西
先是家妮開始
翻出了莊KT古老的照片(就是她還很MAN時期的照片)
接著我也開始翻她的抽屜
默默的翻出了不少會引起莊KT尖叫的東西
後來莊KT還自己拿出一封情書來給我們
是某個同學默默弄了個機關的情書
可惜莊KT這個壞人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而是置之不理
最後她拿出來某個芋歷年來寫給她的"情書"
我和家妮一邊看一邊冷笑

但是莊KT的地獄還沒結束
因為後來還被我和家妮和家聲和謝慧強迫穿了件
如果不穿下面的襪子就會看起來很A的衣服
雖然我覺得她自己明明也就很就想穿
大概從我說:某芋今天晚上也會去喔
然後其他人說:某芋會偷偷在MSN上跟你說你今天晚上很可愛喔
開始她自己內心就想穿了

快五點半時
我們就步行到大遠百去了
到了韓珍館後還開始幫大家安排起座位
把某人跟某人安排坐一起
然後猜拳結果是謝慧跟家聲一桌
我跟KT一桌
家妮自己一桌
但其實這是家妮悲慘的開端

接近六點學妹也都陸續來到
但是餐廳的服務生就說要點什麼人數
後來還不讓家妮他們家的自己開一桌
所以她們一家硬是被分開坐了
當時家妮的臉色真的是超級難看
雖然我了解店家有店家自己的原則
但是他那個不圓滑的態度就是讓我看的不爽
如果他是個帥哥也就算了
偏偏他不是!!!!!
長得像個豬八戒一樣媽的長那麼醜態度還不會好一點
謝慧那一桌的就一直狂叫他做東做西的
他八成心裡一定在罵我們

總之在混亂之中晚餐也算開始了
其實我跟我學妹真的沒講到幾句話
雖然明明是畢業聚餐....
某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跟他坐同一桌
所以都很正常沒有對莊KT做出什麼OVER的行為或說什麼奇怪的話

默默的打了一堆手有點酸
總而言之一頓晚餐就不怎麼特別的結束
其中有周西瓜一直在耍白痴.....阿咪還拍了我很醜的照片
然後挖冰淇淋的人真的很多

後來我就載著家聲先回去了
回到家後接到了莊KT的電話
是打來關心我們到家了沒
然後我想起她回家要經過的那條暗巷
所以也問她是不是到家了
結果她回了我一句話
:某芋載我回家的。



莊KT你說!!!
你當時說那句話時是不是嘴角帶著噁心的幸福笑容說的!!
你說你和某芋是不是在暗巷做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