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跑去莊KT那留言了
看到阿嬷的米粉被稱讚了
雖然感謝大家的支持
但基本上外婆接下來要去桂林玩了(是說她才剛從上海玩回來說....)
所以等她回來再來阿姨家住
已經是我回台南的時候
也就是說
大家應該沒啥機會再吃到了
(不過真的想吃的 我回台南時歡迎跟我一起回去找外婆)

說真的
再過個二十五天左右就要停課了
心中真的有給他不捨
不管是阿姨還是舜舜
還是大家
總覺得都相處那麼長時間了
突然要分開真的很不習慣
不管之後還有沒有機會一起讀書OR住在一起
心就是有給他痛痛的啦!!

停課之後
我真的就要在家閉關了
為了目標
一切只有拚了
希望回到台南之後
我可以順利回復四年級以前的身材
當然
能夠更瘦的話是更好
願七月考試大家相見時
可以看到一個瘦瘦的綠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