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鬧肚子....
其實也不是鬧肚子
而是我的五臟六腑鬧牌氣
結果我昨天晚上飯才吃了一口就投降了
整個很想吐
坐火車回高雄時
超不舒服的
一度要吐出來
如果我真的吐出來的話
整車的人應該都會逃離一百公尺吧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我真的分辯不出他是男是女的傢伙
外型很像男生 也很像女生
然後打扮是男生
但是聲音有點女孩子氣
儘管他就坐我旁邊
但一直到他下車我還是不知道他是男是女

火車上還是一如往常沒有帥哥
我前天去大樂買東西時也沒有看到
本來滿心高興的想說會看到之前那個帥哥
但是他居然沒有出現在電梯口那邊
(前幾次遇到他他都是在手扶梯那邊幫忙拉車)
是個醜男啊
醜男給我去死吧!!

不過後來陪外婆去上廁所時
迎面~他就走過來了!!
喲呼 帶個帽子 把臉遮住了 但我還是硬看到了他的臉

但是只看到第一次而以(鳴~上次看到三次說....)

呃...話題偏了  本來是在講肚子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