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離考試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但是我還是很不怕死的繼續看著影片
這樣對嗎我????

小小反省一下後
來寫一下這季日劇的小心得
真的是淺談 因為也才剛播第一集而以

不過其實我也沒看多少部啦
就花嫁とパパ/特急田中3号/ライアゲーム/プロボース大作戦/バンビ~ノ而以
而且不知道有幾部能讓我持續看下去的
首先是花嫁とパパ
話說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看這部耶
大概是衝著小泉孝太郎和白石美帆吧?!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一個寵女兒(?)的父親
和一個急著想要脫離父親獨立的女兒
雖然她處處覺得自己是大人了
可以決定自己的任何事
例如買手機(不過我個人覺得都工作了還沒手機有點....)
門禁等等的
但是其實她果然還是有很多地方不夠成熟的啦
不過我覺得她爸會不會太扯啊
還跑到女兒的公司去
如果是我我一定也會覺得丟臉到家

關於小泉呢 他留了一個有點像公雞頭的頭髮
而且個性呢也好像跟他前幾部演的都不太一樣了
有點小期待希望他可以繼續加油啦
大概會追啦(乾笑)

然後特急田中3号
嗯 其實也滿好看的 注目點是塚本高史!!
他這部戲又載眼鏡了..... 不過有一小段拿掉眼鏡時很帥
鐵道迷的故事啊 還不錯看 但是不知道要表現的點是什麼就是了
田中聖的角色
很智障 而且滿怪的...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那種人我大概也不想跟他當朋友
說到他 就想到赤西仁回來了耶~~~(話題偏了)

跟著ライアゲーム
這部我倒不是衝著人看而是衝著題材看了
這種型的
嗯 第一集ok但是我覺得還不太夠
雖然它目前就是個單純(?)的恐怖遊戲
但是很期待後面會不會來個突然的大轉折

接著是我期待很久的求婚大作戰啊!!
真的沒讓我失望
好看!!我一定當然會追的
山下在裡頭真的是爆~~~~~~帥的!!!
劇情設定也滿好看的
不會太過老套的愛情戲
好笑的地方也很好笑
除了他跟長澤以外
其他角色也都表現的都很不錯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看這部片時
老是會有種心痛痛的感覺.....
因為裡面有些台詞片段
一直讓我想到他跟斗真啊啊啊
如果 如果
如果他跟斗真也能回到過去..
不 基本上我個人已經把長澤的角色自動轉換成斗真了........
還有一點
長澤的頭髮我不喜歡啦厚厚

最後是松潤的料理新鮮人
好看好看!!
如果說這季我要排個最想立刻看下一集的
抱歉了求婚 這部是第一名啊
松潤在裡頭演個有點自以為是的廚師
然後隻身到東京去修業一段時間
但是卻遭受到了現實啊
佐藤隆太這部演的不錯
不再是搞笑的角色了
北村這部又回覆到了夜王那種魅惑的角色
總而言之
這部一定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