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真的超不爽的
↓以下可能有極度不雅和情緒話的字眼出現

我真的不知道大人在想什麼
為什麼就那麼愛管東管西的?!

怒!!

我已經受夠了!
我很想說"他們可不可以就趕快消失在我們身邊?!"
但我不行
因為這樣想是會遭天遣的
而且我氣消後可能會後悔

但我真的受夠了
受夠老爸承受了壓力之後
要壓到我頭上來

不能完全怪老爸
所以我只能討厭他們

他媽的!!

真的很不爽
我到底要被他們控制到什麼時候?!

我已經是成人了!!
有自己的選擇權
就算在他們眼裡還是小孩
但是這樣微薄的東西我應該還是能自己決定的吧

已經受夠了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坐車來坐車去的
不要再問我了!!
這不是我自己能夠決定
以為我願意這樣嗎
老娘又不是那麼愛坐車的
但是決定權不在我手上我是要怎樣?!

靠!反正我就都把時間花在坐車就好啦!!
你不怕浪費錢我又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