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10_aiba.jpg  c575251a.jpg  

其實我不知道這篇該用什麼分類好耶...

說他是日劇介紹也不是,說是新聞也不是....

其實是花痴文?

 

我這樣把兩個人的照片擺在一起,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是要說他們倆個在一起了(被飛踢)

 

好啦,他們當然沒有在一起啦,人家貫地谷的男朋友是DAIGO(整個在亂說話)

會被我擺一起的原因是他們倆個要共演啦!

相葉的新戲「バーテンダー(Bartender)」13日更新了進一步的名單,我看到女主角是貫地谷時我都要哭了我。

(所以現在知道我犯花痴的對象是誰了吧)

貫地谷已經好久都沒有演女主角啦~~

大概從你不是犯人吧之後,都是演配角,愛情洗牌、零秒出手.....雖然都是很不錯的角色啦

而且我想要看他演有”愛情戲”的女主角,你不是犯人吧.....哈哈很好笑但不合格。

 

所以在我昨天知道他會出演後,立刻先到了朝日的官網確認(因為之前曾經有在流傳名單上掛上她的名字,結果是假的)

噢沒錯,的確官網上確確實實有她的名字呢!!

接著我立刻看了故事簡介,以及人物介紹,是女主角(ヒロイン)!!而且應該是有愛情戲份。

所以,在我久違了日劇(甚至連斗真也無法將我拉回後),我決定會追這部!!

 

其實本來想要把現在官網上的簡介、故事大綱、人物介紹都給翻譯一下的,但是整個太久沒碰日文,翻譯起來超卡......

所以就在這裡先簡單的翻一下,之後就.....之後再說吧。

 

相葉飾演的是年僅二十六歲就獲得了歐洲雞尾酒大賞的青年佐佐倉溜,但是卻突然被自己的師傅加瀨給開除了,完全不知道被開除的理由的心灰意冷的回到了日本,過著放浪的日子。但是與雜誌記者來島美和(貫地谷飾)的相遇,卻改變了他的人生...

貫地谷飾演的來島美和雖然是個小雜誌社的記者,不過事實上卻是來島財閥的繼承人,一手讓爺爺帶大的來島,是為了爺爺的夢想「開一間真正的BAR」而尋找著「真正的Bartender」,一開始是因為華麗的經歷而接近他,但卻漸漸的喜歡上慢慢成為「真正的Bartender」的溜.....

 

大略的就翻一下,總體來講,這應該是一部每一集都有不同的cast會出現的單元式日劇,而相葉會在每一集撫慰了不同客人的心,也漸漸的磨練自己的技術,然後愛情、事業....最後成為一名真正的Bartender........

日本播出時間:2011.02.04 每週五晚上

 

之後如果我不懶惰的話,應該會弄個正式的日劇介紹(雖然我懶惰的機率大概是90%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