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ff4bdf0c595d4a3313bac355c9f782.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我曾經有發過這麼一篇新聞文章

http://greenmi.pixnet.net/blog/post/25951277

 

其實後來那麼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又沒去關注日本藝能界,說真的,我已經完全忘了有這麼回事。

直到昨天我無意中看了這張單曲封面,默默的覺得很眼熟,才驚覺

「誒?這不是五十嵐隼士和瀨戶康史嗎?」

 

DDATE-1cm.jpg 

 

沒錯,他們就是之前新聞所提到的,D-BOY進軍唱片界的第一彈組合-D☆DATE。

 

成員有五十嵐隼士、瀨戶康史、荒木宏文以及從三萬人中選拔出來的新成員-堀井新太。

咦?中村優一去哪了?中村優一咧?

 

其實我要先慚悔一下,昨天看到這張封面時,我還一度想說,不是說五人團體嗎,怎麼最後那個選拔是在晃點大家嗎?
因為我壓根就認不出來荒木宏文以及新人,而且完全忘了這團該有中村優一的(被飛踢)

好啦,其實這團裡面還是有掛中村優一的名字,雖然他無論是在封面還是任何地方都沒有出現(不過官網介紹有他的份喲),可憐因為舞台劇腰傷所以被降坂了!!現在只好等他來回歸啦。

 

說到這團就是要來關注一下這個從三萬人中脫穎而出的可愛弟弟-堀井新太。

02022.jpg  

(其實我覺得他這張照片很像是什麼運動員國手獲獎的照片,而且又黑黑的....)

1992年6月26日,東京都出生,A型。

無意間發現了個短短的電台訪談,聽他講話的感覺,果然就是還是個18歲的孩子,挺可愛的~

如果有興趣的又聽得懂日文的(聽不懂的可以聽聽他的聲音啦)

可以聽聽看↓(還可以下載收藏)

這是上集,另外還有下集也已經公佈在網頁上囉~

 

おたママ倶楽部

http://www.voiceblog.jp/otamama842/1280471.html

1291246319.jpg 

(這張就可愛多了)

 

至於他們所發行的新單曲呢,其實不難聽,雖然也稱不上很好聽,不過就是一般偶像派的歌曲(喂

雖然我覺得PV拍得非常廉價(這應該是PV吧....)

 

 

D☆DATE - あと1㎝のミライ (2010.12.01 Release)

試聽

 

觀賞PV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