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 cover.jpg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Brown Eyed Soul) - 3집 Browneyed Soul
2010.11.24
R&B,Soul Pop

 

 原本這張專輯是要在23日就公開音源的,不過因為恰好發生了兩韓的新聞事件(整個不想用開戰來寫),所以他們也發表了新聞稿表示專輯會延遲公開。這張時隔三年才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我覺得並沒有讓大家有等太久的感覺,因為其實這一年來仍然可以聽到許多Brown eyed Soul的作品。

 包括三月份發行的비켜줄게(我會離開)、五月的Love Ballad、七月份的Can't Stop Lovin' You以及九月份的廣告曲그대,這些精彩的作品全都完整收錄在這次的三輯當中,另外專輯裡還收錄了成員的solo曲(鄭燁重新翻YB的作品담배가게 아가씨、英俊的You以及成勳的With Chocolates)。

 

246037_208354_5313.jpg 

 

曲目


01. Soul Breeze
02. Blowin' My Mind
03. 똑같다면
04. 그대
05. Can't Stop Lovin' You
06. Rainy
07. With Chocolate
08. 담배가게 아가씨
09. Never Forget
10. Love Ballad
11. You
12. 비켜줄께
13. Gone
14. He Is Real
15. Your Song (Gratitude)

 

1290556683.135730_PP10072000006.JPG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 - 똑같다면

 

성훈 - With Chocolate

專輯試聽

 

另外,這次똑같다면的MV則是請來了成員나얼(NaUI)的女朋友-韓惠珍現身啦!

目前只有公開短版的預告短片,完整版出來後再來更新~

 

 

話說我其實是因為鄭燁荊棘花才注意到他們的,雖然壞男人的結局很爛尾,不過這首歌真的好聽到爆,鄭燁的聲音搭配上金南佶在壞男人中的形象...我的媽呀~也太配了!!

 

224030.jpg 

 

 

*本篇文章是參考許多新聞等完成的,由於本人對韓國藝能還不甚了解,無論是內容or名詞翻譯等有任何錯誤都很歡迎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