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這標題看起來很新聞,不過前面的分類還是寫成了消息,因為....我沒有要放新聞.....

今天早上盡看到一些讓我不甚開心消息...先是看到希大人在CY上想念著人,後來又看到這則新聞...

說是容和21號錄金貞恩的巧克力時,覺得喉嚨不太舒服於是去醫院檢查了。
醫生判定是聲帶結節,不過因為是初期所以不需要開刀,但是必須好好配合治療休息,停止所有的日程。
也因此正在進行錄音中的新曲也中斷了,原本預計五月回歸的計劃現在可能要延後。

不過幸好是在初期時就發現了,真的要好好的休養啊,容和,喉嚨是一個歌手的生命啊~
要晚一點才能聽到CNB的新歌也沒關係,全部好起來後再好好的唱歌給我們聽吧!!

是說這新聞我是先看英文版然後再去naver找原文新聞然後翻成日文版看的(汗)

最後,附一下何謂聲帶結節

聲帶結節(長繭)成因是由於長期使用聲音,和發音的習慣不正確。最初可能只是慢性聲帶發炎,後來漸漸在聲帶前處出現表皮增厚和皮下組織的不可逆變化,而形成聲帶結節。聲帶結節最容易發生在兩側聲帶三分之二部分的中點,是因為發聲時聲帶的振動是在前三分之二,而前三分之二的中點恰是最大振動點,只要兩側黏膜長期摩擦變厚就形成結節。

(下略)

轉載自http://www.dryahoo.org.tw/%E6%AC%A1%E7%B6%B2%E9%A0%81/%E8%A1%9B%E6%95%99%E8%B5%B0%E5%BB%8A/%E8%80%B3%E9%BC%BB%E5%96%89%E7%A7%91/%E8%81%B2%E5%B8%B6%E9%95%B7%E7%B9%AD.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