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算是一個新單元嗎...

いいうたをちょうだい!給我好歌吧!
很爛的名字,不過就這樣吧...........

總之以介紹新的團體歌手、已經出道但我不熟沒聽過不認識的、還不錯聽的歌曲,接下來幾篇大概都是這樣的模式吧!
最近深深的覺得自己聽的日文歌、認識的歌手還是太少了,許多也許不是那麼主流的歌手團體都被我給忽略,而且近期實在是有點對於我常聽的歌曲感到膩味,於是,來吧,廣大的豐富的日本歌謠界!!

universe.jpg 
universe
樂團、5名成員
2010.05預定出道
出道曲:ハルイロ

HIDE(guitar) 23歳  埼玉県出身・在住  O型 リーダー
haru(vocal) 23歳   埼玉県出身・在住  O型
YUSUKE(guitar) 23歳  埼玉県出身・在住   A型 双子 弟
KAZUYA(bass) 23歳  新潟県出身・埼玉在住  A型
KEIICHI(drums) 23歳  埼玉県出身・在住    A型 双子 兄

universe這個團體是我無意中發現的,讓我覺得印象深刻的是主唱haru很特別的嗓音,聽起來有些青澀的聲音,唱到高音部份時有點女孩子聲線的味道,我還滿喜歡這個聲音的,而且ハルイロ這首歌的前奏一下我就知道,啊不行這首歌我一定會喜歡的.......(請忽略這麼單薄無味的介紹直接聽歌吧)

就像成員資料裡寫到的,他們全部都是23歲的青年,2002年時組成了樂團,2006年鼓手KEICHI的雙胞胎弟弟YUSUKE加入,於是universe終於成型。這次的出道曲「ハルイロ」同時也是樂天巧克力(ロッテガーナ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榮倉奈奈/長澤雅美代言)的廣告主題曲。其實2009年時,樂天和SONY唱片一起推出了「歌のあるガム」的企劃,經曲這個企劃會從參加的5000人中選出最優秀的代表而給于擔任樂天廣告主題曲演唱和在SONY出道的機會。而universe就是從這次的企劃當中所誕生的,他們也將預定在今年母親節的時候出道~

877.jpg 

「歌のあるガム」企劃今年也將繼續,現在正在募集當中,之後也會開放投票,也許下一個明日之星就是這樣被你給選出來的喔~
官網:http://www.utagum.jp/

haruiro.jpg 

universe - ハルイロ
2010.05.05 Re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