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jpg 
부활(復活樂團) - 25th Anniversary:RETROSPECTⅡ
2010.03.22 Release
Ballaed,Rock Ballaed

要踏入一個百分之九十以上都不認識的音樂國界還真的是很辛苦的事,而且還加上不懂那個國家的語言...
我覺得以前認識日本音樂也沒這麼困難...

是的,於是又是一個我完全沒聽過的團體(知識太過淺薄)。
不過據我百度的結果,他們可是已經緃橫了韓國演藝界25個年頭的老牌(? )樂團。
其間共換過八位主唱,所以很神奇的就像我們看到的封面照一樣,團員看起來很黑道,不是,是很叔叔,但主唱卻很肖年(台語發音謝謝)。

boohwal.jpg 

現任的主唱叫做鄭東河(정동하),1980年生的小伙子(其他團員應該都是60年代的),從復活樂團的10輯開始加入,一直到現在最新的12輯,據他們的吉他手兼隊長說,是個美貌與實力並重的孩子,的確,聽他們的歌就覺得,主唱真的很有實力,聲音相當的渾厚而且帶有磁性,好聽~

另外他們的第五任主唱朴萬奎的solo曲「千年之愛」就是信樂團「死了都要愛」的原曲喔~

這次的主打其實應該是第2首歌才對,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第一首的,如果我沒有搞錯,應該是「童話」的意思(有錯請糾正),所以就推薦給大家囉~

 

 

PS.新的播放器試用中,如果有不能聽的情況請留言告知~

01.동화

此篇有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