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ef93c75296b0870cf6cf5.jpg 

少女時代(소녀시대) - Run Devil Run(Repackage)
2010.03.22 Release

這次的後續曲可以說是曲風跟之前的少時都不太一樣啊(其實我也不知道少時到底之前算什麼風格哈
甜美風?anyway,這次的黑色少時要給大家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黑色風格九人的照片都拍的更有特色,不過我最喜歡sunny(順圭)的,好正......

話說這次這首歌曲很美式,不過那也是當然的,作曲都是美國人(大概吧),而且這首歌曲也許有人會覺得耳熟,因為08年其實KE$HA這位美國女歌手就曾經唱過(不知道這位歌手是誰的可以去搜索一下,因為我也不知道....),不過少時這次並不是翻唱,據SM宣稱,KE&HA並沒有這首歌的版權,真正握有版權的是SM自身,所以他們決定在youtube全面封鎖這位女歌手的這首歌。

snsd repackage black.jpg 

 

此篇有低調

 

jessica.jpg

 snsd1.jpg

 sunny.jpg

 tiffany.jpg

yuri.jpg

 

允兒.jpg

 

太妍.jpg

 孝淵.jpg

秀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