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得出來這位女士是誰嗎?

ERIKA.jpg 

先說,我完全沒有任何要anti或者是之類的惡意,純粹是今天看到這照片、看到這新聞,有shock到我罷了。
如果是她的忠實粉絲,覺得不開心,可以按一下左上角的叉叉。

 

好滴,這位小姐就是....

erika2.jpg 

因為主演一公升的眼淚而爆紅的....沢尻エリカ!!

 

鄉親啊....原來結婚然後去了夏威夷後再回日本就會變了這麼多啊??(喂

總之我真的很shock的說,而且一開始很認不出來...我甚至還懷疑了是否為同名同姓的女藝人,我還確認了許多次...

是說她歷經了兩年後要復出演藝圈了,今天在東京召開了記者會,在cm當中會有大膽的展露自己美麗的身材..而且記者會的排場相當的大,超過20家的電視台、60家以上的平面媒體,集結了100人以上的記者...看來even澤尻小姐變了很多,但仍然是話題性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